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英国高中课程优点

2017-11-01 08:00:25 912人已读

英国高中课程(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简称GCE或A-Level课程,1951年在英国正式启用,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被其他国家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所承认。

ALevel课程被国际教育界誉为“金牌”的教育方式。英国学生一般在16岁或稍大一些开始学习这种课程,修完ALevel课程即可进入大学就读。

除了那些大学预科课程之外,ALevel课程是中国学生入读英国大学的最佳途径。这是因为A-Level课程要优于大学基础课程,其优点如下:

第一、中国学生在国内的高一或者是高二的在校学生可以赶赴英国学习A-Level课程。这样,他们再经过两年的学习就可以进入英国大学就读,而不像是在中国那样,高中毕业后还要学习一年的大学预科课程,才能够入读英国大学。


alevel课程


第二、这种课程是为了中国学生进入英国大学做准备的理想课程。无论是在学业方面还是在语言方面都会高于大学基础课程可达到的程度。中国学生需要用英语学习各门课程,亲自去体验新的教学方法,其英语也会是要达到相当熟练的程度。

第三、牛津、剑桥、帝国理工和伦敦大学学院这样的名牌英国大学几乎是从不录取大学预科的学生,而只录取A-Level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历的学生。世界上几乎所有应用英语授课的大学都接受A Level的成绩申请入学,这些大学遍布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新加坡等中国学生热门的留学国家和地区,同时包括美国的大部分大学,如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等世界名校。美国的一些大学甚至接受A Level成绩转换学分。

第四、A Level课程的试卷全部由剑桥大学统一命题,统一阅卷,全球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评分标准,其权威性为世界公认。剑桥考试的标准化和稳定性,使从小受到严格考试训练的中国学生极易脱颖而出。剑桥A Level考试不是百分制,考试成绩分为ABCDE五个等级。这样对于细小的考试失误并不影响学生的等级评定。剑桥A Level考试不是一试定终身,每年有两次考试,如果学生对自己的成绩不满意,可以补考。申报大学以较好的成绩为准。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