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 March19
    新加坡O水准考试:一场决定学术未来的重要考试AOLevel考试资讯网_A-Level与O-Level考试培训网

    新加坡O水准考试:一场决定学术未来的重要考试

    新加坡剑桥O水准考试,全称Singapore-Cambridge 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Ordinary Level Examinations,简称GCE 'O' Level,是由新加坡教育部与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携手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统一考试。
    View More
  • February27
    新加坡A Level成绩揭晓,创下18年来最佳纪录!AOLevel考试资讯网_A-Level与O-Level考试培训网

    新加坡A Level成绩揭晓,创下18年来最佳纪录!

    2023年A水准会考成绩于2月23日(上周五)揭晓,共有1万零899名考生参与这场重要考试。 令人振奋的是,93.9%的考生成功通过了考试,创下了18年来的新高。其中,1万零238名考生至少在三门主修科目(H2)以及理解与写作(General Paper)或知识探索(Knowledge and Inquiry)上取得了及格成绩。
    View More
  • February20
    为什么国际学校的学生会选择脱产来读A-Level课程?AOLevel考试资讯网_A-Level与O-Level考试培训网

    为什么国际学校的学生会选择脱产来读A-Level课程?

    虽然就读国际学校的学费是一笔相当大的支出,并且优质的国际学校往往能为学生提供通往未来名校的稳定途径,但近年来,我们观察到一种趋势:有些国际学校的学生选择脱产,转而攻读A-Level课程。
    View More
  • January23
    2024年CAIE考试局A-Level考纲大揭秘AOLevel考试资讯网_A-Level与O-Level考试培训网

    2024年CAIE考试局A-Level考纲大揭秘

    CAIE考试局的A-Level考纲每三年进行一次更新,以确保与教育发展的步伐保持一致。在今年的更新中,计算机科学、中文、历史、心理学和社会学五个科目的考纲有所调整。对于计划参加2024年考试的学生来说,了解这些变化至关重要。
    View More
  • January16
    新加坡O水准考试成绩揭晓,五科及格率持续六年攀升,再创历史新高!AOLevel考试资讯网_A-Level与O-Level考试培训网

    新加坡O水准考试成绩揭晓,五科及格率持续六年攀升,再创历史新高!

    根据新加坡教育部最新公告,2023年的剑桥O水准考试成绩已于1月11日正式公布。数据显示,今年有高达86.8%的学生通过了五门及以上科目,这一比率较去年提升了0.6个百分点,创下三十年历史新高。这也是过去六年中,学生五科及格率连续第六年实现增长。
    View More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