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O-LEVE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O-Level题型分析

英语:英文考试分三部分,为写作,阅读理解和口语。写作有一个可以拿分的就是应用文,把格式记住了,内容不要犯常识性的错误就能拿不少分。拼写和语法千万不要犯错误,少用用长句子,一是语法容易出错,二是老师看着烦。

口语平时要利用多练习,口试包括3个部分。

1. 阅读,让你读一篇文章,如果有不会念的字千万不要停顿,隔过那个字继续念。

2. 看图说话,把图上的东西描述细一点,越多话老师越高兴,但是不要是废话。可以遵从一个顺序不如从左到右。

3. 对话,就是和考官聊天。考官会问你对某问题的看法。放松自己的心情,把自己对该问题的想法说出来。

科学:有物理,化学,生物,科学,这三个科目都有实验考试,在实验室进行。不过要注意是攻克的是词汇和书写格式。养成计算前先把公式写下来,物理笔试和实验都要把单位和小数点算好了,精确到两位小数。

数学:特别是中国人的强项。分初数(E maths)和高数(A maths),E maths有一个试卷是不能用计算器的

人文:中华文学,地理,历史三个。这些都是书上有的,主要是看书,把书看透就行。


更多相关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