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A-LEVE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A-Level考试简介

英国高中课程及考试(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是英国的全民课程体系,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就像我国的高考一样。

A-Level课程证书被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招收新生的入学标准。该课程体系的教学大纲、课程设置及其考试分别由英国四个主要考试局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 (CIE), Oxford Cambridge and RSA Examinations (OCR), Assessment and Qualifications Alliance (AQA) 和EDEXCEL等设计并组织,正因为其专业性和权威性,A-level考试是英国本土,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及地区同样适用的大学入学考试。

希望进入国外高校,尤其是顶尖名校的中国学生同样可以通过参加A-level课程以及考试,更为顺利地进入到自己心仪的学校。

英国A-Level课程


更多相关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