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O-LEVE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O-Level录取原则

对于新加坡的O-Level考生而言,获得初级证书可根据成绩的不同申请新加坡初院,理工学院或工艺教育学院。GCE ‘O’-Level后的去向选择 GCE ‘O’-Level课程不属于学分制,学生在修完GCE普通水平课程(O-Level)课程后,可以继续攻读GCE高级水平课程(A水平)。凡获得普通水平毕业证书的考生(4至5科及格,包括英语),有资格报读各国大学的预科课程(Foundation Programs),或各国理工学院(Polytechnics)的课程,当然包括新加坡的理工学院;凡获得高级水平毕业证书的考生(2科主修及格,2科副修及格),有资格报读各国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课程(Degree Programs)。

五科及格:五所政府理工学院、十四所初级学院

四科及格:南洋艺术学院

三科及格:英联邦国家大学预科(可在这些国家驻新加坡大使馆申请,无需回中国申请)

两科及格:新加坡政府工艺教育学院

一科及格:可复读一年明年再考,或直接进入私立大学学习。

英文成绩好于C6 总分小于15分 可申请新加坡的大部分初院;

英文成绩好于D7 总分小于18分 可申请新加坡理工学院。


更多相关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