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O-LEVE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O-Level常见问题

很多考生对O-LEVEL考试还有许多情况不了解或者不确定,亦或是不清楚是否适合O-LEVEL考试。A/OLevel考试资讯网(AOLEVEL.ORG.CN)例举了9个常见问题,帮助你全方位了解O-LEVEL考试,摆脱迷茫状态,早日考出理想成绩。


1、O水准的考试收费是多少?学费是多少?

新加坡剑桥“O”水准的考试收费通过我们报名是800新币(报名费)

“O”水准的学费每年5万人民币左右


2、O水准的考试时间及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是什么时候?

O水准考试的报名时间通常是每年3月份中下旬,

考试时间:从6月初一直持续到11月。

公布成绩时间:次年2月。


3、“O”水准有哪些考试科目?课程有哪些?

考试科目

“O”LEVEL考试共有12门考试科目,包括英文,汉语,数学,科学(物理化学),人文学(地理历史)等,其中选择至少四门。设有七门课程,包括商业、华文、数学基础、高级数学、计算机、会计、化学和物理。报考者可任意选取,

如果报理工学院,需要5门课的成绩,如果报初级学院是6门课的成绩是作为最好的考绩评分

必考科目2门:英文数学,自选科目:3门

报考商科:必考课(英语、数学)、选考课(华语、会计、商科或会计)

报考理科:必考课(英语、数学)、选考课(华语、物理、商科或会计)


4、哪些人是可以考GCE-O水准,针对的范围对象是什么样?

GCE ‘O’Level是为15-20岁的学生专门设计的普通教育证书考试,年龄在14—25岁之间均可报名。


5、O水准有什么优势?GCE‘O’Level成绩结果以后可以往哪些方向发展?

优势:

除了可用于快速提高英语水平,各学科成绩英联邦国家高度等国际认可外,O水准对移民英语水平检测、教育体制因材施教的灵活性及课程选择广泛更为留学人员适用,被广泛接受。

方向发展 

GCE‘O’Level后的去向选择GCE‘O’Level课程不属于学分制,学生在修完GCE普通水平课程(O-LEVEL)课程后,可以继续攻读GCE高级水平课程(A水平)。凡获得普通水平毕业证书的考生(4至5科及格,包括英语),有资格报读各国大学的预科课程(Foundation Programs),或各国理工学院(Polytechnics)的课程,当然包括新加坡的理工学院;凡获得高级水平毕业证书的考生(2科主修及格,2科副修及格),有资格报读各国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课程(Degree Programs),所以伦敦大学普通教育证书会考,每年在全世界大约有超过150万名中等学校学生报考。


6、要是英语水平不好,怎么办?

由于学生的水平不参齐,有的学生需要参加预备班。考试难易度,对于受过9年教育的中国学生而言,汉语是已有的优势,其他的科目只要相对补习一下,学会看懂题目和用英文答题即可。把主要精力用于英文的学习,成功的把握是很高的。一般读至少半年的英文强化班加上一年的O LEVEL。新加坡一年的开销大约10万RMB(学费+生活费)。


7、新加坡O水准考试准备班的学费是多少?

不同学校不同收费,一般来讲,留学新加坡O水准考试准备班需要就读一年的时间,学费为6000~8000新币。你可以查看提供O水准考试预备班课程的学校或咨询我们的顾客老师。一般来说,吃住再上去是10万左右。


8、对于学生来说,学生准证有什么好处?

学生在考试期间一定要复习并取得有效居留新加坡的学生准证,避免考试期间来回往返于中国和新加坡。因此来新加坡学习O水准考试课程是非常重要的。


9、新加坡O水准考试难吗?

是的,由于考试都是英语卷子,英语是关键。其他的科目,别选什么文科类,应该来说都不难的。


更多相关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