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前辈的O-level备考经验

2017-11-08 17:35:44 802人已读

  身边很多人都在找家教,的确,现在竞争那么激烈,大家都想在O level中比别人考得好。自然也有些参差不齐的家教一拥而上。不得不承认,他们都是学习中的佼佼者,这个大学,那个大学的。我也曾经找过补习老师,觉得都上了大学了,尤其是有些是国大的学生,或者是那些把自己说的有多少年经验的老师,应该不会差吧……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我就走上了找补习老师漫漫长路…… 一段补习下来,钱没少花,学习没怎么提高!我就奇怪了,不是都说自己很厉害吧,也的确是真的啊,怎么在我身上都体现不出来呢?是我笨吗?不觉得啊,在国内我也是学习数一数二的,补习老师教的我都有跟着学怎么就没效果呢?眼看就快要考试了,心里真的很着急…… 后来才知道,他们这些口口声声自己是XX大学毕业的,或者现在就读于新加坡XX大学,其实有些是新加坡自主去国内招生,本身门槛就低,要求不高,水平自然也是一瓶不满半瓶晃荡,侥幸就混过来了,谁叫人家命好呢?都是学生,人家在国内参加个很简单的考试就过来了,而我们呢还是拼死拼活的读O level ,在新加坡考学,你们知道,这比在国内过来的那些大学生难多少倍嘛?而且浪费了多少的时间啊?! 还有一些人,的确人家是自己在这边上的大学,可是试过之后才发现,人家自己能学习好不一定能把我带的向他学习一样好,也就是那种书呆子,会学不会教……这可真是头大…… 没有意外的,我的O LEVEL英文就在各个所谓的"高学历,有经验"的补习老师的折腾下丶failed 了…… 我就不信这个邪,一咬牙,一跺脚!我要复读!! 抱着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态,我还是死命的学,可是根本找不到学习方法……想找补习老师,又想想自己去年的经历……就扼杀了我的想法。我天天像拼命三郎似的学习,可还是没有我一个朋友学习好!我就奇了怪了,凭什么啊,我可是读过一年了,怎么他一个今年的新生比我强那么多,最可气的是!!他以前和我学习成绩差不多啊!还记得开学有个测验,我比他还高出两分呢,是我退步了吗?还是他进步了? 秉承着脸皮厚的精神,我去问人家了…… 他和我轻描淡写的说他找了一个家教,效果不错。我立马瞪圆了眼珠子问,是哪个大学的还是哪个中学的老师,他说,是一个正在读XXX Poly的学生,虽然不是什么大学的,但也有些真本事,对O level学习也有一些自己的见解和秘诀。 我一听立马要求他把那老师介绍给我,我的补习生涯正式重新开始…… 几节课下来,对于O level不像以前那么没有头绪了,而且老师给我的很多补习资料也非常有用,单词也不再盲目的背了,总之对于老师我是满满都是感激。


O-level考试,备考经验


  记得有一次,外面下好大的雨,我想可能今天老师不来了吧。可是离上课还半个小时,老师就给我打电话了"我在你家门口,麻烦你开下门"。我心中微微震了一下。这么大的雨啊,还是来了。就是怕我落课,真的很感激…… 这次O level模拟考,昨天刚刚公布成绩,我和我那朋友并列班里第一,我听了高兴极了,真的,这是我以前想都没想过的成绩……第一时间我发短信给老师,只是为了谢谢她。真的很谢谢她……以前那些什么XX大学的老师,那些只会用学历标榜自己,目的只有一个,多要钱,我真的想认真问一句。你们可不可以先把自己水平提高了,再帮别人补习?你值你要的那个价钱吗? 还有两个月左右就要正式O level 考试了……我这次真的很有信心!!我相信,这次我一定能考很好的成绩!朋友们,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了!你们呢?PS:O LEVEL 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主要是看你的方法,老师找对了,自己也认真学,拿下O level 易如反掌,在这里,祝愿我们今年参加O level的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