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天啦噜!A-Level超常发挥,教你如何改申更好的大学

2017-11-10 10:36:53 1064人已读

  当A-level成绩快要出来时,很多学霸门开始产生了一个疑问,如果考试超常发挥,是不是可以改申请一个更好的大学,答案是肯定的,这就是申请中的Adjustment,什么是Adjustment?


A-Level,改申大学


  学习Alevel的小伙伴都知道在考完AS之后,都会用AS成绩去申请大学,然后大学会根据这个成绩决定要不要发offer以及offer的condition,小伙伴们拿到offer并看了condition之后,根据自己的预估分数来决定接受2个志愿,需要填写Firm和Insurance,理论上,Firm是自己努力一把应该能上的大学,Insurance是基本上保底的大学,这两个志愿如果条件太高,就会有可能都上不了,如果学校太差,连学渣们都不甘心,但是总有学霸们考试超常发挥,考得成绩比Firm的要求还要好,这个时候,Adjustment就是用来给这些学霸们申请更好的大学的,Adjustment何时开始?,从放榜日到8月31日都可以,但是一旦从UCAS上注册了Adjustment,就只有5天时间来申请学校,所以注册前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如何申请?要先在UCAS注册Adjustment,然后需要给希望申请的学校打电话,告诉学校你现在的成绩,希望通,Adjustment申请这个学校,还需要问清楚学校还有没有空缺的学位,因为Adjustment和Clearing不一样,是没有公开的空缺放出来,需要一个个学校打电话去问,学校基本上会在电话里给一个大致的回应,不过最终是否成功还是需要学校通过UCAS看过成绩和PS之后才会做决定。

  好啦,最后课窝教育网的老师预祝各位都超常发挥,有机会玩一玩Adjustment!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