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数学——教你如何轻松拿到A

2017-06-29 13:27:34 1094人已读

    一般来说,A-level数学是最容易拿到A的,因而,许多学生在选择的时候大都会选择学数学。但是要想轻松拿到A 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学好数学的前提是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

    下面就是一些学习A-level数学的一些建议和方法。

     首先,数学的内容可以分为基础知识和基础解题两部分。因而,在学习中,就要注意基本概念、基本公式、基本定律和法则的辨析比较和灵活的运用。

    在A-level数学的考试那方面,学生们要尽量以中等难度的题为主。

    纯数学近几年的题目难度都是在逐年下降,所以,相对于一些基本的题型、方法、运算,这也就需要大家特别的重视,同时在P3中对于能力的要求也提高了,要求同学们对不同的知识点的综合的使用,融会贯通,而对于一些较新的题型也要特别的重视整个数学复习,在P1当中的基础题型比较多,同学们对基本的概念和公式需要熟悉;而同学们在复习P3的时候,要以函数(二次函数、绝对值函数、指数和对数函数、三角函数、有理函数,隐函数),微积分(一次导数、二次导数、微分方程、积分的应用,特别是积分在几何上面的一些应用),向量和复数为主。同时也要注重一些解题技能的一些训练,比如说如何解各类的方程和不等式的方法,以及画图的技巧。


A-level数学——教你如何轻松拿到A

    

    A-level数学的考纲比较稳定,另外数学也是需要考察考生的能力和应用。

    数学复习有下面几个特点:

    第一:注意考点。

    A-level数学的考试核心是大纲里的一些知识点,这些知识往往距离考试的题目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考点对于大家解题方面来说,往往也是比较方便的,而且是快捷的。例如:微分和积分这个知识点的内容相对比较少一些,但是学生们要注意它与不同章节内容的转换,一开始在做计算题的时候是比较容易掌握的,后面再做一些综合性的题目时处理起来感觉有难度。

    第二:清理重点内容。要有意识地把后面的内容进行强化和提高。同学们在复习数学的时候有一个特点,就是前面复习的一些内容比较深刻,比较简单而且用的时间也是比较长,效果也比较好。但是后面重点的内容往往会由于时间的关系,走马观花的也就过去了,在A-level考试的时候,后面的题目往往会答得不好,或者是答而不全,会答而不对。这样对于成绩影响会很大,所以要清理一下重点的内容。

    学习数学需要细心和耐心,在A-level数学学习中更是如此。掌握好适合自己的且有效的学习方法,再加上勤学苦练,必定事半功倍。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