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资讯:英国留学的必需品你需要带哪些

2017-12-20 11:42:46 830人已读

  你知道考上A-level考试如何报名吗?最近很多人询问英国A-level考试有多难?到底要不要参加A-level考试培训?抛弃这些,A-level考试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英国留学的必需品你需要带哪些。如果您想了解alevel考试费,a-level考哪些,a-level艺术学什么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留学生活必需品一:餐具

  餐具很有必要,是必需品,但是不用太专业,准备好耐用的碗筷、常用锅具。开学后能自己做饭的时间不会太多,会做几个菜,一周去一两次超市就够了。

  留学生活必需品二:急救药箱

  每到开学季,不同国家的上千名留学生会齐聚一个城市里,身上带的病菌各种各样,对每个人的免疫系统挑战极大。因此一定要准备好各类药品,随身带好创可贴。


alevel报名,英国a水准,alevel物理重点


  留学生活必需品三:床上用品

  床上用品和健康息息相关,不方便换洗,就多带几套床上用品来替换。毕竟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留学生活必需品四:文件夹和日记本

  多准备几个文件夹,分类归纳,一般分成学业类、生活类。建议把重要的证件,如护照、入学信息、银行开户信息等,归纳整理在文件夹内,方便拿取。日记本看个人喜好,可以记录最真实的生活。

  留学生活必需五:多备圆珠笔,笔记要略记

  大学有大量各种形式的讲座,讲座信息量极大、讲座老师的语速极快,如果用钢笔记笔记,没写几个字,你的钢笔就hold不住了哪有时间给你加墨汁,换替芯?多准备几支圆珠笔,书写流畅,还能跟上教授的节奏。

  还有记笔记时候切记抓大放小,不求工整,就算你是一万个处女座的合体,你也不可能做得到一字不落记下来,同时保证笔记字迹端正,因为讲座的信息量和语速分分秒秒把你逼向崩溃的边缘,用脑子记录吧,笔记记下50%就很不错了。考试前,打开你的笔记本复习,上面有一半讲座的笔记,就谢天谢地了。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a-level国外考,新加坡a水准化学考试,新加坡a水准考试在哪考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