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资讯:伦敦经济学院全球政治学硕士课程设置解析

2017-12-26 10:12:05 817人已读

  A-Level课程适用于年龄在15—18之间,初中毕业以上的在校中学生或具有同等学历的职高生,通常国内A-level学校招收的是高二毕业的学生,并要求参加相关的入学考试,由于A-level课程包括教学及试卷习题等都是英文形式出现,所以这要求学生有较高的英文水平。对于A-level考试适用对象有初步了解之后,下面看看今天alevel考试网给大家带来的alevel资讯:伦敦经济学院全球政治学硕士课程设置解析。

  伦敦经济学院全球政治学硕士怎么样

  全球政治学理学硕士是一门领先的、跨学科的关于全球化、全球治理和全球政治的课程。

  该项目为进一步的研究工作或从事国家,国际或全球层面的教育事业,公共服务或私营部门工作做好准备。

  全球政治学硕士课程包括一门必修课“全球化政治”,全面介绍全球秩序结构的变化以及全球化对国家之间和国家内部各种政治因素的影响。此外,您还将从全球政治各个方面超过50门课程的列表中进行选择,并将完成您所并批准课题的论文。


英国alevel课程,alevel物理知识点,alevel考试技巧


  伦敦经济学院全球政治学硕士课程设置

  你将学习四个单元的课程,包括必修课、全球化政治和学位论文。另外,您还需要参加其他完整单元或半单元课程,总共学习两个单元。全球政治的各个方面都有超过50门课程可供选择。其中一些课程侧重于具体的政策领域,尤其是全球政治经济、全球安全与战争、全球环境、全球卫生、发展的政治经济、性别政治以及全球政治的其他关键问题。其他课程的重点是特定的世界地区(东亚,南亚和东南亚,非洲,中东,拉丁美洲和欧洲)。(*表示半个单位)

  ·全球化的政治

  全球化在各个领域,包括安全,文化,经济和环境中的性质,原因和政治后果。

  ·论文*

  一篇独立的10,000字的研究项目,关于您选择的核准课题。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2018年alevel报名,英国a-level排名,alevel 答案网站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