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考试资讯:alevel成绩能不能报考新加坡大学

2018-02-12 10:25:31 1084人已读

  课窝A-level考试网上提供了许多信息可以供考生们参考,比如考生需要在此网站报名,打印准考证,或者搜寻与英国A-level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等。考生如果想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A-level考试资讯,就需要合理运用此网站的信息。A-level考试网报道:alevel成绩能不能报考新加坡大学。如果您想了解alevel中国大学,alevel上海,alevel数学真题,alevel中文教材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新加坡A水准考试成绩

  新加坡的A水准考试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共同主办,是新加坡的中学生在完成2年高中教育后参加的毕业考试,那么新加坡alevel成绩能报考新加坡大学吗?这个当然是可以的,不仅是新加坡的大学,英国和澳洲等国家的大学都是可以申请的。一般新加坡A水准的考试时间是每年6月初至12月初,建议同学们可以参加新加坡A水准的预科班再去考试,可以提高通过率。

  新加坡A水准预科推荐

  1、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开设的A水准预备班需要学生年满17周岁,高中毕业或以上,在中国学校的高中毕业英文考试及格即可申请。课程的主要内容有英文、数学、物理、数学、化学和中国通识,课程的注册费是新币$535元,学习费用总计大约是 新币$11800元。

  2、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开设的A水准的预科课程内容主要有生物学、化学、经济学、数学、物理,课程的报名是297.5新币,其中10个月新加坡A水准预科课程学费是13,447.24新币,16个月新加坡A水准预科课程学费是17,092.29新币。


alevel会计难度,alevel会计教材,alevel经济学难度


  新加坡A水准考试成绩申请大学推荐院校:新加坡PSB学院

  新加坡alevel成绩能报考新加坡大学吗?当然是可以的,在这里推荐新加坡PSB学院。新加坡PSB学院有着非常齐全的教学设备和多国文化交融的校园生活,而且新加坡PSB学院作为新加坡最大的教育与培训机构之一,是新加坡私立大学中专业覆盖最全面的一所学校,,保证学生在新加坡PSB学院可以学习到专业的知识,学生在毕业之后可以技胜一筹,富有竞争力。

  A-level小贴士:A-level考试费用: 考试费(考试委员会收取)、场地使用费(180元/小时,使馆收取,一般一门课的考试时间也就6-7小时)、邮寄费注册费(申请费)、学费包含住宿、饮食、监护费:18岁以下学生必须有监护人(国际学生可寻求当地的监护人公司进行安排)、其他费用包括旅行出游、额外的运动课程费用(如音乐、马术等)等。

  2018年的A-level考试慢慢的来临,如果您想要参加A-level培训,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也可以在线咨询,如果你对A-level考试资讯有疑问,想要了解alevel经济教材是哪个,国际学校如何考alevel,alevel成绩查询时间,alevel课程的劣势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