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经济学——学生们青睐的科目

2017-07-06 16:58:25 967人已读

经济学是当今最热门的专业,也是最基础的专业课。在学习A-level课程时,为何这么多学生都会去选择经济学呢?相比较而言,选择数学等学科还情有可原,因而像数学这一类的学科对于英语的要求不是特别高,即使英语水平不够高,也能够在A-level数学中拿到很好的成绩。

那么,就来看看选择A-level经济学的好处吧。

首先,就业面非常广。受过一些基本经济学或商业学训练的人无论未来从事什么工作都会有比较好的基础。大多数要出国留学的同学要么是家里有企业,打算今后子承父业的;要么是打算今后从事工商业或金融业工作的,在大学本科阶段多选择商业或管理类课程,因此经济学是必修课,与其那时吃力地学大学经济学,不如趁现在先打好基础。而且有些大学(尤其是美加的)是可以对A-Level阶段的经济学课程折算学分的。这样还节省了大学的时间和精力。就算以后不从事商业领域的工作,有一定的经济学素养对今后的人生道路也非常有帮助,因为经济学能帮助我们更好地认识这个世界,了解这个这个世界是如何运转的,对今后的成功有很大的帮助。


A-level经济学——学生们青睐的科目


其次,可以选填的大学和专业众多。所有的大学或几乎所有的专业都会接受经济学的考分。这对提高录取率有着非常重要的帮助。经济、管理和商科类专业招生的学生数量最多,因此被好学校录取的概率也更大。

最后,获得差异化竞争优势。国外大学对中国学生的传统看法是数理化比较好,要远好于他们本国的学生。我在国外的学生回来说他们中学里的数理化比起我们国内的难度要低很多。因此现在的趋势是对中国学生的数理化要求越来越高,中国同学间的竞争也主要集中在数理化方面。而经济学却是大家的弱项。因此经济学只要考得不错,拿B或A以上的概率比数理化还大。这样就可以使自己区别于国内大量的数理化高手,获得一定的差异化优势。

选择A-level经济学,可以说是在以后申请大学和专业时能发挥作用,在A-level考试中也能将自己与那些擅长数理化的中国留学说区别开来。所以说,选择A-level经济学对于那些准备学A-level课程的学生来说,是一个考虑的方向。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A/OLevel考试信息,请继续关注A/OLevel考试资讯网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