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资讯:2018年英国爱丁堡大学研究生住宿简介

2018-03-01 09:34:25 1307人已读

  A- Level课程一般在中国开设数学、进阶数学(或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经济学等课程供学生选择。那么关于alevel考生应该选哪些alevel课程呢?以后会给大家详细介绍,今天A-level考试网带来的内容是:2018年英国爱丁堡大学研究生住宿简介。如果您想了解alevel培训机构,考alevel有必要吗,alevel经济真题,国内alevel学校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2018年英国爱丁堡大学研究生住宿概况

  爱丁堡为研究生同学提供了多种选择,分布在各个区域,同学们申请时如果对地理位置比较关心的话,一定记得查看地图,了解清楚每一个区域距离学校教学楼大概多远。另外就是爱大的住宿房间类型多种多样,便利的生活设施配置到位,可供学生选择的价位也是比较充足的。

  1、West Mains Road

  West Mains Road的房间类型配置主要是标准单人间(Standard Single Room),公用卫生间,10人共用一个卫生间(有淋浴,厕所和洗手池),两个淋浴房(有淋浴,厕所和洗手池)以及两个厕所。价格为5394.00英镑。

  2、Holland Annexe

  Holland Annexe的住宿跟前一种类似,提供的也是标准单人间,20人共用8个卫生间,其中四个只能洗澡,另外四个则有厕所和洗手池。距离校区稍微近一点,步行至George Square大概18分钟,步行至Kings Buildings大概29分钟。价格稍微有区别,是5661.00英镑。

  3、Blackwood Crescent/ Causewayside

  West Mains Road的房间类型配置主要是标准单人间,四人间共用一个卫生间(有淋浴,厕所和洗手池),一些五人间主要共用两个卫生间(有淋浴,厕所和洗手池)或者一个卫生间和单独的厕所及洗手间。步行至George Square大概13分钟,步行至Kings Buildings大概23分钟。价格为5661英镑。

  4、Morgan Cour

  Morgan Court的房间配置主要是en-suite的类型,卧室里带有独立卫生间,有标准单人间和大床单人间,价格分别是6302英镑和6604英镑。步行至George Square大概17分钟,步行至Kings Buildings大概44分钟。


alevel经济学词汇,alevel考试地点,alevel考试经验


  5、Mylnes Court

  Mylnes Court的房间配置也有两种,大床单人间和标准单人间,卫生间公用。价格分别是6711英镑和6444英镑。

  6、O'Shea South

  这栋楼的住宿房间类型主要也是标准单人间,卫生间公用,价格为6444英镑。步行至George Square10分钟左右,步行至Kings Buildings38分钟左右。

  7、Richmond Place

  这栋楼的住宿提供三种房型,两种带独立卫生间的en-suite房型(标准和加大),一种卫生间公用的标准单人间,价格分别是6604英镑、7672英镑和6658英镑。这栋楼距离George Square步行7分钟就能到,距离Kings Buildings则需要35分钟左右。

  8、Roxburgh Place

  提供的也是标准单人间,价格6658英镑。步行至George Square7分钟左右,步行至Kings Buildings则是35分钟左右。

  9、O'Shea North - Residence Hall

  这栋住宿楼提供给学生的主要是en-suite的房间类型,主要也有双人间和单人间,双人间价格分别为4432英镑和4727英镑;单人间价格更高,标准的为6866英镑,加大的为7026英镑。步行至George Square需要10分钟左右,步行至Kings Buildings则是38分钟左右。

  A-level小贴士:A-level课程体系:alevel课程体系的教学大纲、课程设置及其考试分别由英国四个主要考试局 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 简称CIE, Oxford Cambridge and RSA Examinations 简称OCR, Assessment and Qualifications Alliance 简称AQA 和EDEXCEL等设计并组织,其权威性得到了国际上的广泛认可。迄今为止,全球已有5000多个教育机构开设了英国高中课程,每年有数百万学生参加由这些考试局组织的统一考试。由于该课程的科学性和权威性,新加坡甚至直接将该课程考试作为大学入学的全国统一考试,香港也将该课程引进,作为大学入学的测试标准。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alevel考试安排,alevel什么时候报名,alevel高数,alevel历年化学真题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