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教你如何写A-level经济学的论述题

2017-07-11 16:03:47 929人已读

A-Level是英国高中课程,雅思考试一样同属英国的标准化考试,所以它们的考察内容与往年试卷的重复率是非常高的,原因是它们的考试非常透明,它们的考纲决定了它们考察内容的局限性。A-level经济学每份试卷中都至少有75%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往年试卷的内容,而其他的试题都会或多或少的留有以往试题的痕迹。所以,建议学生要重视往年的真题和试卷,认认真真地把所有能够收集到的A-level经济学往年试卷的题目都来回的作几遍,每一道题目都搞明白;实在来不及的,也至少要能背出答案,对题目有所熟悉。如何准备A-LEVEL经济学考试轮试题,以下就来看看整理的情况: 

A-Level考试卷一相对较容易,但各个版本有所不同,以CIE为最容易,只需选择即可。这部分建议只是重视旧题,熟悉往年考试中的重复率高的题目即可。不过无论是CIE,还是OCR,还是Edexcel的A-Level经济学,都会有论述题,而很多学生一做到A-LEVEL经济学论述题就觉得压力大,其实只要稍花心思,这个问题就能迎刃而解。


教你如何写A-level经济学的论述题

 

论述题怎么做? 

首先,学生可以通过统计历年的论述题、仔细对照考纲,来整理出重点或常见考点,然后对这部分高频率知识点进行深度复习。这样,就可以提高效率,快速抓住重点,节省时间。但是也要提醒考生,不要为了整理而整理,一定要对手上的资料非常熟悉和了解!才能保证在考试中看到题目就能一目了然。 

其次,在做往年真题和例题的时候要学会做笔记。先尝试自己做一遍,再对答案,标注出自己写的和答案不同的地方,了解哪些问题需要在考试中避免。 

最后,A-LEVEL经济学所涉及的内容广泛,学生在备考的同时也要注意时事新闻,了解一些可能会在考试中出现的现状话题或变革,不要一味得埋在题海里。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A/OLevel考试信息,请继续关注A/OLevel考试资讯网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