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须知:带你了解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四要素

2018-03-15 09:42:34 1193人已读

  课窝A-level考试网上提供了许多信息可以供考生们参考,比如考生需要在此网站报名,打印准考证,或者搜寻与英国A-level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等。考生如果想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A-level考试资讯,就需要合理运用此网站的信息。A-level考试网报道:带你了解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四要素。如果您想了解alevel课程培训,alevel阅读评分,剑桥大学alevel,alevel和sat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一、表现你的成绩优秀:学习成绩和名次才是评选基础

  作为一名学生,成绩单是你学习能力最直观、最重要的体现,也是英国招生官比较看重的申请标准之一。在英国,无论是高中成绩还是大学成绩,都采用两种“成绩单”形式来表现,一种是平均成绩点数即大家通常所说的GPA(Grade Point Average),另一种是毕业名次,即“Rank”。这两种“成绩单”形式是英国各类学校普遍采用的衡量标准,通过了解学生的学习成绩和学习名次来了解其学业潜力。

  二、“雅思语言考试”成绩:成绩高低影响奖学金资助

  雅思(IELTS)考试成绩,不仅是学生申请英国大学的必须材料,也是申请奖学金的重要标准之一。因为在英国招生官的眼中,只有克服语言问题, 外国学生才能完全适应异国的求学生活,同时雅思考试的分数也是反映考生学习、思维能力高低的重要参考,所以很多英国大学都将雅思成绩当做给学生颁发奖学金的重要标准。


alevel试题预测,alevel考试科目,alevel最新试题


  三、课外实践经验:有比没有好,能让你更有优势

  众所周知,国外的大学普遍比较重视对中国学生实践能力的考察,尤其是申请英国硕士,有些名牌大学的商学院甚至不接收没有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可见 拥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学生将更有优势。提醒广大英国留学生:如果学生想申请助研金和助教金,具有助教与助研的工作经验则是十分必要的。

  四、荣誉:丰富的奖项突出表现你的各方面能力

  所受的奖励与荣誉是一名学生杰出表现的证据,除了校内的一些奖励外,校外的社会荣誉、协会会员资格、市级以上学术竞赛或活动的奖励、学术杂志上发表的论文等都是学生在申请中的重要砝码,也会获得更大的优势。

  A-level小贴士:A-level考试概况:alevel考试时间:A-Level考试A-Level 的考试将由所属的考试委员会分别于每年5-6月和10-11月在全球统一组织,成绩分别在8月和次年 2月公布。alevel考试方法:英国高中课程的考试方法非常灵活,学生可以选择分阶段测试或者一次报考所学所有课程。而且,每门课程均有多次考试机会,最终成绩以最好的一次计算。alevel考试地点:学生在就读的各地高级附属中心参加考试,自学者可以直接到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报名参加考试(美国、英国除外)。alevel考试试题:A-Level的考试试题由所属的考试委员会统一命题。试卷为全英文,要求学生用英文回答。alevel考卷评阅:A-Level的答卷将由学校采用严格的保密措施,在规定的时间内送达英国。试卷也将由所属的英国国家考试局派选专家在英国当地统一阅卷。alevel考试成绩:A-Level的成绩分为A、B、C、D、E、U六个等级,A为最优,E为通过,U为不及格。如果学生对某门课的成绩不满意,可以选择重考,最终成绩以最好的一次为准。alevel评分标准:各国的考试评分不同,A-Level考试的及格等级E相当于百分制40分。学生达到及格成绩,就可以申请国外的大学。具体的等级与分制之间的关系如下表所示:A-LEVEL成绩 — 百分制 A : 80-100 B : 70-80 C : 60-70 D : 50-60 E : 40-50 U : 40以下。alevel考试费用:编辑考试费用:每门1000-2000元人民币。alevel考试内容:数学、高等数学、物理、化学、经济学(至少选择3门)。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alevel考生上限年龄,alevel申请香港大学,爱德思alevel中国官网,alevel真题答案查询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