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资讯:英国留学法律专业介绍和院校推荐

2018-03-26 09:52:08 1033人已读

  A- Level课程一般在中国开设数学、进阶数学(或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经济学等课程供学生选择。那么关于alevel考生应该选哪些alevel课程呢?以后会给大家详细介绍,今天A-level考试网带来的内容是:英国留学法律专业介绍和院校推荐。如果您想了解alevel培训机构,考alevel有必要吗,alevel经济真题,国内alevel学校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英国法律专业的特点

  · 首先,英国法律的起源早、较完善,又是整个欧美法系的发源地,构成了许多国家法律制度的基础。

  · 其次,英国法律类高校在全球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另外,学制短、学历国际认可度高,教学实力堪称一流;目前国际上大部分法律专业比较好的学校都分布在英国,比如南安普顿大学的海商法,其中,伦敦大学亚非学院提供的法律专业课程设置是全英最全面的。

  · 第三,与其他国家相比,英国的法律教学更倾向于质疑而不是给出唯一的答案,这样对开发学生的发散性思维模式比较有利。

  · 第四,英国的法律是以判例法为主,相对于国内一直强调的法律大于一切的制度而言,英国法官的职权要比大陆法的大。

  一般来说,英国法律专业的学生,都需要去著名法律机构实习,包括英国著名的律师事务所、法庭及其他重要机构,如英国国会、伦敦劳埃德船级社或伦敦证券交易所等。

  所以,英国的法律从业者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要知道英国工资最高且非常受人尊重的行业一个是医生,另外一个就是律师了。


alevel中文知识点,alevel考试条件,alevel物理知识点


  法律专业比较权威的部分英国学校推荐

  · 知识产权法:曼彻斯特大学 、东英格利亚大学、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等;

  · 国际贸易法、金融经济法:格拉斯哥大学、华威大学、金斯顿大学等;

  · 海商法:布里斯托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斯旺西大学等;

  · 国际法:爱丁堡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学院、杜伦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

  · 国际商法: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爱丁堡大学等;

  · 人权法、国际人道主义法:阿伯丁大学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等。

  A-level小贴士:A-level证书认可的大学:持A-Level证书可以进入的大学有:英国: 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巴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拉夫堡大学、利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英国所有大学。加拿大: 多伦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麦吉尔大学、女皇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劳伦西大学、蒙特埃里森大学、特伦特大学等大学。澳大利亚: 悉尼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西澳大学、蒙那什大学、卧龙岗大学、墨尔本大学等所有大学。新西兰: 奥克兰大学、梅西大学、林肯大学、怀卡托大学、马努卡理工学院等全部大学。爱尔兰: 都柏林大学三一学院、爱尔兰国家大学梅努斯学院、科克学院、戈尔威学院、都柏林学院、利默里克大学、都柏林城市大学等全部大学。新加坡: 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所有大学。香港: 所有大学。南非: 所有大学。美国: 美国一些顶级大学需要SAT成绩,但也有部分大学接受A-level成绩,而且A-level成绩在美国大学可以兑换学分。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a水准考试难吗,alevel冲刺班,alevel中文试题,alevel课程比较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