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新加坡A水准考试难度和考试信息介绍

2018-03-27 09:21:54 919人已读

  A-Level 的考试将由所属的考试委员会分别于每年5-6月和10-11月在全球统一组织,成绩分别在8月和次年2月公布。关于A-level考试时间的具体内容,alevel考试网前面详细介绍过,大家可以查找alevel考试网前面的A-level考试资讯,alevel考试网每天会更新大量的alevel考试资讯,本篇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新加坡A水准考试难度和考试信息介绍。如果您想了解alevel报名截止日期,alevel美术课程,alevel可以申请哪里,alevel中学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新加坡A水准考试难吗

  新加坡A水准考试难吗?2018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的科目有5门公共课。而在2018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的理科选择科目和商科选择科目上也是不一样的。课窝老师分析,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主要是分为理科和商科考试项目。如果学生申请参加的是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的理科考试,那么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就需要学生参考的科目有英语,数学,物理,化学和理科综合试卷。而参加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商科考试科目为英语,商业管理,会计,经济,数学和商科综合试卷。

  新加坡A水准考试时间

  新加坡A水准考试难吗了解完了,我们再来了解一下新加坡A水准考试时间。新加坡教育部还没正式公布2017年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申请时间,但是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通常一般在5月份开始是语文考试(口试/笔试),科目考试在10月份开始。据了解,一般情况下,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的报名时间大致是在每年的三月中下旬,报名截止时间是当年考试时间的3月21日。而新加坡剑桥A水准的考试时间是每年6月初至12月初。


alevel经济学难度,alevel考试科目,alevel真题


  新加坡A水准考试预科

  在分析新加坡A水准考试难吗这一信息上,学生可以选择新加坡A水准考试预科。新加坡爱信国际学院最受学生和家长喜欢的专业课程就是预科课程,每年申请去新加坡爱信国际学院留学预科课程的国内学生大有人在。新加坡爱信学院新加坡剑桥A水准考试预科共有64周的学习时间,主要是新加坡剑桥A水准五个科目英文、数学、物理、数学、化学等专业知识的培训。

  目前,博伟国际教育学院下属4所分院,分别为语言学院、预科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和新加坡高等教育学院,而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学院开设的预科课程是最受学生和家长欢迎的特色王牌专业课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水准预科课程12个月的学费总计大约是21870新币,去新加坡政府学院留学,一般都需要国际学生先学习一段时间的预科课程。

  A-level小贴士:A-level学制学校:英国高中课程(A-Level)的学制为两年:第一年称为AS水准,学生通常选择自己最擅长且最有兴趣的3—4门课,通过考试后获得AS证书。第二年称为A2水准,学生可选择AS水准中优秀的3门课继续学习,通过考试后获得A-Level证书。英国A-level学校,从教学质量上来看私立学校更占优势,大部分中国留学生也选择私立学校来读,不过一般都是提前一年来申请学校。中国目前也有20几所A-level学校,每年也同样有走进剑桥牛津等世界顶级大学的学生。

  2018年的A-level考试慢慢的来临,如果您想要参加A-level培训,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也可以在线咨询,如果你对A-level考试资讯有疑问,想要了解alevel课程有年龄限制,alevel经济essay,南京alevel中心,alevel考试试题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