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能代替新西兰预科吗

2018-03-30 09:24:53 990人已读

  英国A-level考试报名费很好解决,那怎样才能达到A-level考试词汇量要求呢?别再纠结于A-level考试分数要求了,今天我们来一起看看A-level考试网带来的最新资讯:alevel能代替新西兰预科吗。如果您想了解alevel考试机经,alevel真题试卷,alevel都有什么课程,alevel课程多久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alevel能代替新西兰预科吗

  alevel能顶新西兰预科吗?在分析这个问题之前,学生们需不需要先来看看新西兰预科留学申请的相关要求呢?课窝老师分析,学生如果可以获得相应的雅思成绩,可以直接入读本科课程;如果没有满足雅思要求,可以去新西兰大学下属的语言学院进行语言课程的培训,满足一定要求后,可以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新西兰预科课程主要是为了让学生能够适应新西兰本科专业课程的学习,新西兰大学本科课程一般的英语要求为雅思6.0,比如商科、文科、工程、建筑、自然科学等专业。新西兰大学也是英联邦制国家大学之一,所以alevel成绩也是受到新西兰的认可的,因此alevel能顶新西兰预科。

  新西兰大学留学:新西兰的本科是三年制的,孩子可以读完本科,先找工作,移民,移民后再申请读研,那样就可以用国际学生四分之一的学费去完成硕士课程了。或者像当地学生一样向银行申请无息贷款就读,研究生分授课型和研究型,年拿毕业证,毕业可申请一年的工作签证,第二年基本上不怎么上课了,就是些论文,拿学位的课程。


alevel物理真题,alevel考试资料,alevel考试科目


  alevel预科学校的推荐

  1、新加坡爱信学院新加坡alevel考试预科:新加坡爱信国际学院最受学生和家长喜欢的专业课程就是预科课程,每年申请去新加坡爱信国际学院留学预科课程的国内学生大有人在。新加坡爱信学院新加坡alevel考试预科共有64周的学习时间,主要是新加坡alevel五个科目英文、数学、物理、数学、化学等专业知识的培训。

  2、新加坡博伟学院新加坡alevel考试预科:要知道,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预科学院开设的预科课程是最受学生和家长欢迎的特色王牌专业课程。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alevel预科课程12个月的学费总计大约是21870新币,去新加坡政府学院留学,一般都需要国际学生先学习一段时间的预科课程。

  A-level小贴士:A-level考试费用: 考试费(考试委员会收取)、场地使用费(180元/小时,使馆收取,一般一门课的考试时间也就6-7小时)、邮寄费注册费(申请费)、学费包含住宿、饮食、监护费:18岁以下学生必须有监护人(国际学生可寻求当地的监护人公司进行安排)、其他费用包括旅行出游、额外的运动课程费用(如音乐、马术等)等。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alevel考生上限年龄,alevel申请香港大学,爱德思alevel中国官网,alevel真题答案查询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