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申请英国帝国理工大学对A-Level成绩有什么要求?

2017-07-19 16:34:25 1181人已读

帝国理工大学(Imperial College London)是英国入学标准最高的大学之一,然而门槛高并不影响学生们对它的向往。    

帝国理工各个专业对A-level科目的限制要求是什么?要拿到多少个A才能进入帝国理工?成绩只到A够吗?          

1. MEng Aeronautical Engineering 航空工程 (四年制,本硕连读)   

航空工程对A-level成绩的最低要求是:   

A*A*A —— 数学 A*、物理A*、第三科目A   或者    A*AAA —— 数学A* 、物理A、 第三、四科目A    

第三、四科目不可以是General Studies( 通识学)和Critical Thinking(批判性思维),如果是Further Mathematics(高等数学)就最好。   

2. BSc Biochemistry 生物化学    

生物化学对A-level成绩的最低要求是:

AAA   首先,化学取得A是必须的。    

第二个A需要是一个科学类科目或者数学。    

最理想的科目搭配就是“化学+另两门科学类科目”,或者是“化学+一门科学类科目+数学”。但如果是其它科目,也可以的,但不能包括 General Studies, Key Skills以及Critical Thinking。   第三门A-level科目可以用两门AS level的成绩代替,同时GCSE数学、化学、生物以及英语语言学的成绩要达到B或以上。    

3. MEng Chemical Engineering 化学工程 (四年制,本硕连读)    

这个专业对A-level成绩的最低要求是A*A*A,但是,一般拿到offer的学生成绩都是A*A*AA。数学需A*,化学需A*或A,另外的科目包括物理、生物、高等数学及经济学。   

GCSE成绩也可作为考虑因素。


申请英国帝国理工大学对A-Level成绩有什么要求?


4. MEng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土木与环境工程 (四年制,本硕连读)         本专业要求A-level成绩是

A*A*A    数学A*,并且数学的第一次AS成绩与A2成绩都要考到A。   

力学1( Mechanics 1 )必修,力学2不强制要求,但强烈推荐。   

物理A*/A    学生的GCSE英语语言学成绩要好,并且最好学过一门外语。    

除了A-level课程的数学,学生需要掌握应用数学的知识,尤其是力学方面的。高等数学虽不在课程要求之列,但是,它对学生学习本专业具有很大帮助。   

5. BEng Computing 计算机    

计算机专业对A-level成绩的要求是 

A*AA 或者 A*AAA,    数学是必备科目,要求A*。另外需要两个或者三个成绩达到A的科目,不包括 ICT, Business Studies 或者 General Studies。

6. BEng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电气与电子工程    

本专业对A-level成绩的要求是 A*AA,其中数学A*,物理A,第三科目最好是高等数学

7. BSc Mathematics 数学    

申请帝国理工数学类专业的学生,都必学要参加MAT(Mathematics Admissions Test )考试。参加不了这个考试的人要 参加STEP(Sixth Term Examination Paper )考试。   

A-level成绩的最低要求是A*A*A。    

数学A*,高等数学A*,第三科目是化学或者物理的话会比较有优势。    

帝国理工数学专业对学生的GCSE课程并没有特别要求,但是,帝国理工更期待学生的GCSE成绩有至少5个A或A*。    

8. ME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 (四年制,本硕连读)

A-level成绩的最低要求是:    

A*A*A —— 数学 A*、物理A*、第三科目需要是以下科目其中之一:   生物、化学、计算机、设计工艺、经济学、电子学、高等数学   或者    A*AAA —— 数学A* 、物理A*/A、第三、四科目需要是以下科目其中之一:   生物、化学、计算机、设计工艺、经济学、电子学、高等数学、艺术与设计   

9. MBBS/BSc Medicine 医学 (六年制)   

医学专业的A-level成绩的要求是AAA。    

化学A,生物A,第三科目不能是职业类科目(vocational subjects)、通识学和批判性思维。   10. BSc Physics 物理   对A-level成绩的要求是 A*A*A。   

数学A*,物理A,第三个科目没有限制。

以上就是申请帝国理工大学的A-Level成绩要求,想要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和好的专业,还是要拿到好的成绩才行。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A/OLevel考试信息,请继续关注A/OLevel考试资讯网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