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考试:AS成绩不重要?不存在的!

2017-07-20 15:04:57 1100人已读

A-Level考试改革之后,一年内考试次数增加了一次,因此,有人认为AS的成绩不重要。只要A2的时候把AS考得不好的单元重考一次,最后成绩还是会很好的。

这种说法看上去可信,但是,你可千万不能就这么认为了。

首先,我们来看看用A-Level成绩申请的全过程。

第一步,在AS这一年,把AS的内容学完。

第二步,8月中旬拿到成绩之后,根据自己成绩的等级来选择大学和专业,然后在1月初前递交申请。

第三步,开始了极度煎熬的等待,你最想要的那个LSE的offer可能会拖到天昏地暗,甚至到3月。

第四步,拿到所有能拿的offer之后,根据自己的情况,以及这些offer给出的条件,就是要想想自己能不能达到这些条件


A-Level考试:AS成绩不重要?不存在的!


第五步,在5、6月再参加A2的考试,额,可能还有AS的重考,等到8月拿到成绩之后,就知道自己能不能去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

但是,这里面有个理解上的错误。

AS的确是可以重考的,不过决定能去哪个大学,最重要是在第二步,就是用AS的成绩来申请大学,而大学是根据AS的成绩来决定要不要发offer。

其实AS的成绩比A2的成绩更重要如果AS没考好,就这么活生生的被自己最想去的大学拒了,A2的成绩再好也不能起到多大的用处了。

第二个逻辑错误就是:

AS的内容比A2的内容简单许多,如果AS都没学好,第二年的内容更难,还要应付重考。

第二年真的可以考得更好么?这种事是不能拿捏准确的。

因此,不管是AS还是A2都应该重视,不要认为AS不重要就敷衍,它也是拿捏申请大学的重要依据。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A/OLevel考试信息,请继续关注A/OLevel考试资讯网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