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英语语法:情态动词的使用

2017-07-24 16:00:20 1083人已读

A-Level英语语法中,情态动词的使用比较频繁,在A-Level备考过程中,一定要熟悉情态动词的使用。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need和dare这两个情态动词的用法。

一、need表示“需要”或“必须”,作情态动词时,仅用于否定句或疑问句中,在肯定句中一般用must,have to,ought to,或should代替。多用在否定式或疑问句中.

1.Need I attend the meeting tomorrow?

我需要明天参加会议吗?

2.You need not hand in the paper this week.

这一周你不必交论文。

need 是一个情态动词,他的用法完全和其他情态动词一样,但 need 还可当作实义动词使用,这时 need 就象其他动词一样,有第三人称,单复数,后面加带 to 的动词等特性。

1.I need a bike to go to school.

我上学需要一辆自行车。

2.Do you need a dictionary?

你需要词典吗?

3.She needs a necklace.

她需要一条项链。

needn't + have + 过去分词 表示过去做了没必要做的事情。

You needn't have taken it seriously.这件事情你不必太认真。


A-Level英语语法:情态动词的使用


二、Dare表示“敢”,Dare作情态动词时,主要用于疑问句、否定句和条件从句中,一般不用在肯定句中。多用在否定或疑问句中。

1.The little girl dare not speak in public.

小女孩不敢在公众面前说话。

2.Dare you catch the little cat?

你敢抓小猫吗?

dare 除用作情态动词外,更多的是当实义动词使用,用法同实义动词一样,要考虑人称,单复数,时态等。

1.Do you dare to walk in the dark?

你敢黑夜走路吗?

2.He doesn't dare to tell the teacher what happened that day.

他不敢告诉老师那天发生的事。

三、Dare和need常用作实义动词,有时态、人称和数的变化,所不同的是,作实义动词时,在肯定句中,dare后面通常接带to的不定式,在否定和疑问句中,dare后面可接带to或不带to的不定式。如:

I dare to swim across this river.

He does not dare (to) answer.

Don't you dare (to) touch it!

I wondered he dare (to) say that.

He needs to finish it this evening.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A/OLevel考试信息,请继续关注A/OLevel考试资讯网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