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资讯课堂:ALevel的生物写作这些秘笈助你拿高分

2018-07-02 11:04:52 867人已读

  你知道考上A-level考试如何报名吗?最近很多人询问英国A-level考试有多难?到底要不要参加A-level考试培训?抛弃这些,A-level考试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ALevel的生物写作这些秘笈助你拿高分。如果您想了解alevel中学,Alevel申请成绩,为什么要考alevel课程,alevel考生上限年龄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第一:涵盖知识点

  因为大部分的采分点都在那些科学性的内容上,而且你要是想得高分的话,答题的内容就得A2和AS所学的知识都要有涵盖,都需先在脑子里先过一遍学过的所有知识点,检查一下和问题有关的知识点是否有所遗漏,主要的几个部分像protein formation啦,enzymes啦,还有genetics。

  第二:平时掌握知识点

  如果想在breadth of knowledge上拿满3分,就需要你有很大的知识量,所以在之前上课的时候,课程中涉及的大部分知识点就得全部掌握了,这听起来挺有难度的吧(咳咳,确实挺难),但要是不想在考场上看到问题时苦思冥想到抓狂,各位就还是得在平日里多下点功夫吧。


alevel数学试卷,alevel考试安排,alevel化学备考


  第三:一定要写好大纲!!!

  关于这一点即使快说吐了但还是每次都要强调,因为如果虽然你的时间不够用了,来不及写完全篇,但要是你写出大纲的话,阅卷老师也还会给你相应的分数的。

  写大纲框架的方法其实有很多,但个人喜欢的方法是,把给出的问题的主题词写在一张纸的中间,然后就开始brain storming啦,先把所能想到的与主题相关的全部写出来,然后想好要起什么副标题,举个例子,比如nutrient cycles ?> carbon cycle ?> saprophytic organisms ?>respiration,像这样,最后一定要有逻辑有条理的,按照顺序整理总结各个部分主题,做一个简要的线性规划。

  第四:课外内容扩充

  还有2分的课外内容捏,这个主要是有空就多读点相关的期刊,报纸和杂志,但是,写的内容可得和问题相关,别写了一通和主题没半毛钱的关系。

  丰富延伸你的想法,这是要求你要写出足够的细节,来向阅卷老师展现你的理解能力,但一个点的内容不要太多,弄的你半篇的essay都写的一样的东西。

  还有术语一定要写准确,比如,是nerve impulse可不是message down a neurone,要写的条理清晰,不能长篇大论,也不要一个观点就写几个字。

  找你认为你最可能得分的点来写,有时你没刻意写的三句话就可以拿到3分,但可能要花20分钟才能拿到breadth of knowledge的3分。

  Biology不像geograghy这样的科目,所以它开头的介绍和最后结论其实没那么重要,但要是把某个定义写的很漂亮的话,也会是个采分点。

  A-level小贴士:A-level课程选课指南:alevel学生选择课程时,一般要考虑现在自己的优势科目和将来的发展方向,即你想选择哪个大学、什么专业,从而根据他们的要求有的放矢地选课。然而,对于16-18岁的学生做这样的选择也是很难的,因为自己可能还没有一个清晰的决定。建议选择适合大部分大学和专业的课程,给自己今后发展留下比较大的选择空间。数学、进阶数学和物理是大多数大学和专业招生时要求学过的A-Level科目(只有极专业的学科除外,例如法学),所以建议选择这三门课。除了被广泛地接受外,学生还有其他的收益。相对于西方学生,中国学生在数理化方面的训练更为严格,基础扎实;而且学习数理化对英语能力的要求比其他科目较低。所以这样的选择能够体现中国学生的优势。但是学生如果对将来所学专业有了清晰的选择,那么选课就必须谨慎,因为有的专业是具有特殊要求的,例如:将来学习医学,现在就需要学习化学和生物学。如果学生对将来留学的大学或专业有了选择。

  2018年的A-level考试慢慢的来临,如果您想要参加A-level培训,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也可以在线咨询,如果你对A-level考试资讯有疑问,想要了解爱德思alevel官网,牛津大学alevel,为什么要考alevel课程,国内alevel培训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