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o-level资讯课堂:推荐给你两所o水准的预科班学校

2018-07-06 09:34:04 1022人已读

  对于O-level考试,我们一再强调要加强O-level考试真题实战,多做英国O-level考试真题。放松一下,跟着O-level考试网来看看:推荐给你两所o水准的预科班学校。如果您对新加坡o水准英语考试,什么是新加坡o水准考试,olevel英语是什么,olevel出榜时间等关于olevel考试资讯感兴趣或者想了解,可以在线和我们的客服一对一交流,也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o水准预科班学校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o水准预科课程的费用是10214新币,(含英语补习)的费用是11291.73新币。通过参加新加坡英国剑桥GCE “O”水准考试,进入政府理工学院学习,或在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深造本科课程。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o水准预科班课程必修科目有:英语;初级数学 选修科目(选择3门 高等数学;商学;母语(中文/马来文);综合科学(化学/物理/生物);商贸;会计学原理;综合人文(社会学/历史/地理)。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o水准预科班的开课时间是1月,7月,课程需要10个月的长度就能够毕业。


o-level考试,o水准是什么意思,o水准是什么意思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o水准预科班学校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o水准预科班培训课程的目的是为了向学生们提供相关的GCE“O”水准课程辅导,并协助他们做好充足的准备以应付每年度的考试。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o水准预科班培训课程的优势是采用新加坡教育部规定的课程纲要,并根据每年不同的要求编写自己的辅助教材,结合学生的不同学习能力而给予指导性的策略来帮助学生在考试中取得高分。课程主要学习英文、数学、高等数学 、华文 、物理和会计 。O水准预备班1年的学费是13350新币,学生每个月都是可以申请报名的。

  新加坡o水准考试报名以及内容

  新加坡o水准考试对于中国的学生来说,15岁以上的初中/中专/高中以上毕业生及在校生报名参加。新加坡o水准考试科目为:英文,汉语,数学,科学(物理化学),人文学(地理历史)等,至少选择4门,其中英文,汉语,数学,人文学(地理历史)是必选科目。新加坡o水准考试成绩公布时间是在第二年的一月下旬或二月上旬公布,会考证书则在五月颁发,新加坡O水准考试成绩公布当天,新加坡考试局在官方网站可查询考试的成绩。

  以上就是课窝O-level考试网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相信大家在认真的阅读完这篇文章后,对O-level考试有了初步的了解。想要了解新加坡olevel录取率,新加坡o水准成绩间距,olevel真题,新加坡olevel试题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