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o-level资讯课堂:MDIS新加坡的O水准学习科目和课程费用

2018-07-07 10:23:52 945人已读

  对于O-level考试,我们一再强调要加强O-level考试真题实战,多做英国O-level考试真题。放松一下,跟着O-level考试网来看看:MDIS新加坡的O水准学习科目和课程费用。如果您对剑桥o水准英语和雅思,olevel官方报名网,新加坡o水准考试时间,olevel官方网站等关于olevel考试资讯感兴趣或者想了解,可以在线和我们的客服一对一交流,也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mdis新加坡O水准课程学习科目

  mdis新加坡o水准预科班课程必修科目英语;初级数学 选修科目(选择3门 高等数学;商学;母语(中文/马来文);综合科学(化学/物理/生物);商贸;会计学原理;综合人文(社会学/历史/地理)。mdis新加坡o水准预科班的开课时间是1月,7月,绍:通过参加新加坡英国剑桥GCE “O”水准考试,进入政府理工学院学习或在mdis深造本科课程

  mdis新加坡O水准课程费用

  mdiso水准考试培训课程时间有10个月,16个月以及22个月的课程,10个月的长度,学费是大约是10000新币,(含英语补习)的费用是11291.73新币。mdiso水准考试培训16个月的课程费用也是在15000新币上下。以及22个月课程费用是在20000多新币。每个专业的报名费都是321新币。关于mdis新加坡O水准课程的费用信息可咨询课窝老师哦。


olevel考试报名网站,o-level必考科目,olevel考试中心


  新加坡O水准课程优势

  新加坡O水准课程学习之后,能够大大增加新加坡O水准的考试通过率,通过新加坡O水准考试的学生,其升学的途径是非常多的,新加坡的O水准考试发榜之后,可以选择新加坡五所政府理工学院和十八所初级学院 ,不过需要的成绩是五科及格。也可以申请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不过需要四科及格的学生,但是不少的学生在通过新加坡O水准考试后,都会选择申请理工院校就读。

  新加坡o水准发布时间在考试之后的下一年一月下旬或二月上旬公布,新加坡o水准考试的会考证书颁发时间在第二年的五月颁发,新加坡o水准考试报名时间通常是三月份中下旬在新加坡本地报名,新加坡o水准考试报名年龄要求是14到25周岁,中国的学生具有初中、中专或者是高中以上的学历都是可以的。

  2018年O-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O-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新加坡o水准历史考试,olevel考试试卷,olevel成绩,o-level考试难度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