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须知:去英国特价的机票在哪里可以买到

2018-07-11 11:10:10 1003人已读

  英国留学对于留学成绩的比拼越来越激烈,申请英国院校留学的一大指标A-level考试分数要求也水涨船高.虽然成绩只是申请的一部分,但不得不说,好看的英国A-level成绩是学生是否优秀的证据。放松一下跟着A-level考试网来看一下最新的留学资讯:去英国特价的机票在哪里可以买到。如果您想了解alevel高分作文,alevel澳洲留学申请,alevel考试报名费,alevel物理常备词汇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一、尽量购买电子版留学生票

  电子机票在全球特别是对于留学生机票更有优惠,大家可以在这个机遇上瞅准机会,来购买对应的留学生机票,这样同样可以达到优惠,安全和方便的目的。

  二、代理网站-天巡

  到了英国,朋友推荐的一个很好用的网站,它的特点就是天巡是一个比价网站。总部在爱丁堡,通过搜索选项,可以看到一年所有的机票价格。网站提供了30多种不同国家的语言,还可以选择不同的货币单位来查询和付款。用起来很方便,在英国一年旅行的机票都是在这买的。

  三、航空公司官网

  航空公司官网用来查行李规定或者check-in很方便,有时候会有独家活动,所以如果你是哪个航空脑残粉可以多关注。选择这种方法的同学建议把各大航空公司的官网都放进收藏夹,认真刷一刷,刷到特价票就赶紧入手,手慢者无!


alevel中文知识点,英国alevel考试时间,alevel考试年龄


  四、代理网站-携程

  携程网站大家很熟悉吧,这个网站也是超给力,有次回国就在携程买的伦敦飞北京的机票,价格比其他网站便宜很多,而且可以使用支付宝或国内的银行卡支付,在国外感受到了国货的强大,感动到哭。

  相信大家都能买到便宜机票了,那么该如何转机呢?

  目前,从天朝到英国的航班直飞基本都是到伦敦,即从伦敦入境,然后再从伦敦转机到其他城市。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伦敦有五个主要的机场,分别是:London Heathrow Airport、London Gatwick Airport、London Luton Airport、London Stansted Airport和London City Airport。

  从天朝飞来的航班大部分是降落在London Heathrow Airport和London Gatwick Airport,不同的机场的位置距离市中心的距离不同。

  如果你的目的地是伦敦,或者需要到伦敦市区转乘火车或巴士,在订机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降落的时间,及相应的到市中心的火车或大巴时间。

  另外,由于需要在伦敦办理入境和提取行李,大概还需要1-2个小时完成所有手续。

  建议不要买过晚的机票,如果不得不买,一定要事先查询好末班车的时间,或安排好当晚的住宿。时间上一定要安排充裕。另外Heathrow机场是最方便快捷的。

  A-level小贴士:A-level课程介绍:大部分英国学生都是用两年的时间修完alevel课程,但能力很强的学A-Level学生有时也可在更短的时间内修完。学生甚至可以直接在国内自学三到四门A-Level课程然后去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英国文化委员会参加考试。这种课程要求学生学习三门或四门主科课程并参加毕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即可进入大学就读。学生的考试成绩及其所选修的A-Level课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能否进入理想的大学和学习所选择的学位课程。英国的大多数中学开设的ALevel课程科目相当广泛,有文科、商科、经济、语言、数学、理科、计算、法律、媒体、音乐等。

  2018年的A-level考试慢慢的来临,如果您想要参加A-level培训,可以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也可以在线咨询,如果你对A-level考试资讯有疑问,想要了解新加坡alevel考试,alevel考试是什么,alevel考试培训,alevel考试报名网站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