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须知:推荐一些适合女生读的留学专业

2018-07-19 10:08:29 995人已读

  课窝A-level考试网上提供了许多信息可以供考生们参考,比如考生需要在此网站报名,打印准考证,或者搜寻与英国A-level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等。考生如果想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A-level考试资讯,就需要合理运用此网站的信息。A-level考试网报道:推荐一些适合女生读的留学专业。如果您想了解alevel经济培训班,英国读alevel,a水准简单吗,alevel考试成绩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1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人力资源管理

  HRM大都可以接受转专业的学生,学生可以参考英国大学商科排名来大致了解一下学校。商学院或者管理学院不错的学校HRM都是很好的选择,比如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卡迪夫大学,诺丁汉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等。

  2 International Business 国际商务

  这个专业大都可以接受转专业的学生,像爱丁堡大学,诺丁汉大学,伯明翰大学,阿斯顿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利兹大学,萨里大学都是不错的选择。

  3 Business Management/Management 商务管理/管理学

  大都可以接受转专业的学生,这个专业将来的就业面是比较广的。学生可以选择约克大学,艾克赛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莱斯特大学,利物浦大学,赫尔大学等等。


alevel会计知识点,申请alevel,alevel中文口语


  4 Marketing市场营销

  大都可以接受转专业申请者,但是有的学校明确只接受有专业背景的学生。提起来市场营销,都会首先想起来斯克莱德大学,因为这个大学的Marketing在整个欧洲都是数的着的。另外华威大学,爱丁堡大学,杜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巴斯大学,南安普顿大学,拉夫堡大学,卡迪夫大学等这个专业都是很受欢迎的。

  5 Hotel and Leisure Management 酒店旅游休闲管理

  大都可以接受转专业申请者,看到这个专业哪个学校首先跳入你的脑海呢?当然是萨里大学了,它在这个专业是英国最强的。还有斯特灵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伯明翰大学,伯恩茅斯大学,布莱顿大学,牛津布鲁克斯大学,赫特福德郡大学等的酒店旅游管理相关专业都是很好的选择。

  6 MBA工商管理硕士

  英国的MBA大都需要申请者有3—5年工作经验,管理层的经验会更有利于申请。学费相对来说也会比其他的硕士专业高些。很多学校为了培养学生的管理及领导者的气质,在硕士期间是给学生配备办公室的。授课的方式也有所不同,有很多案例分析,要求学习者根据自己的经验分享或者给出解决方案的。

  个别学校还要求学生有GMAT成绩。商学院不错的学校这个专业都是口碑很好的,比如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南安普顿大学,巴斯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利物浦大学,赫尔大学等等。

  A-level小贴士:A-level考试费用: 考试费(考试委员会收取)、场地使用费(180元/小时,使馆收取,一般一门课的考试时间也就6-7小时)、邮寄费注册费(申请费)、学费包含住宿、饮食、监护费:18岁以下学生必须有监护人(国际学生可寻求当地的监护人公司进行安排)、其他费用包括旅行出游、额外的运动课程费用(如音乐、马术等)等。

  以上就是课窝A-level考试网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相信大家在认真的阅读完这篇文章后,对A-level考试有了初步的了解。想要了解国际高中的课程alevel,新加坡最好的a水准预科学校,自学alevel成绩,alevel申请美国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