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资讯课堂:Alevel考试的历史科目的难度介绍

2018-07-25 09:55:15 1095人已读

  课窝A-level考试网上提供了许多信息可以供考生们参考,比如考生需要在此网站报名,打印准考证,或者搜寻与英国A-level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等。考生如果想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A-level考试资讯,就需要合理运用此网站的信息。A-level考试网报道:Alevel考试的历史科目的难度介绍。如果您想了解alevel非全日制培训,中国alevel就读人数,新加坡a水准报名费用,alevel什么成绩报考香港大学商科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举例一次ALEVEL AS的历史考试题

  考试分为两部分

  Document 1个小时 给你关于一个事件 四个不同角度的观点,a小问 分析其中一个观点 b小问 总结四个观点分析事件 并给出一定自己的观点

  写作题 1.5小时 ab两小题 都只有个题目 按你所学的分析原因 写自己的观点

  题目类似:你认为内战对于 美国和法国 英国 俄国的外交关系 分别影响大吗?

  而ALEVEL A2的考题是看一段资料,然后分析作者的学派或者分析其他内容,相比AS的要求更高。


alevel中文试题,alevel备考建议,alevel会计教材


  除非对历史抱有极大的热爱,并且英语水平ok,否则不推荐大家轻易尝试ALEVEL历史科目。

  Alevel历史是ALEVEL科目中比较难的一个,它难在不仅对语言的要求很高,对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要求也很高。

  如果是想拿A劝选其他学科。历史拿A太难,难到据说只有全球5%的考生才能拿A。而且历史拿A可以抵几个学分,对比之下其他科目拿A都不能有这种待遇。

  为什么难?我也不清楚,但是Paper 2 我的答案和标准答案内容相似程度大于80%,但是都没能拿到A,更别说Paper 1了。

  可能cie考试局考查的历史需要学生很强很强的Critical thinking能力,但是这种能力如何在paper里体现,就是一个大大的难题了。

  A-level小贴士:A-level录取标准:全球不同大学,不同专业的入学标准对于A-Level的成绩要求不尽相同。概括地说,学生至少学习三门课程,只要在两门课的考试中取得E即可达到一些普通大学的入学标准。而对于较好的大学,则要求学生3门课的成绩均应达到C以上;而对于世界一流大学如牛津、剑桥、哈佛等名校,则要求申请学生3门课的成绩达到 AAA或AAB。各大学对英语成绩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剑桥、牛津等大学要求雅思 > 7.0 ,较好的大学要求雅思 >6.5,一般的大学要求雅思 5.5-6.0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上海alevel辅导,alevel物理词汇,alevel考试试题,alevel高中数学教材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