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留学资讯:英国的巴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优势和课程详解

2018-08-06 15:57:03 1068人已读

  A-Level的成绩分为A、B、C、D、E、U六个等级,A为最优,E为通过,U为不及格。如果学生对某门课的成绩不满意,可以选择重考,最终成绩以最好的一次为准。那么A-level考试想要取得A-level高分大家需要做到哪些呢?A-level考试网给大家带来的很多A-level考试经验,alevel考试技巧等等,想要考好A-level考试,不仅要知道这些,对于关于A-level考试的所有资讯都需要了解,今天A-level考试网给大家带来的A-level资讯是:英国的巴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优势和课程详解。如果您想了解alevel考试安排,alevel课程多久,国际高中的课程alevel,怎么去英国读alevel课程等关于A-level考试的相关资讯,请继续浏览并关注课窝A-level考试网。

  巴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课程设置

  巴斯大学在研究生阶段仅开设了一门市场营销专业的课程——MSc in Marketing,比起其他学校市场营销专业的丰富,巴斯这个专业更注重“精”,这也是该专业在排名方面可以首屈一指的原因之一。该专业的教学和学习方法丰富多彩,有互动式的讲座、案例的研究、研讨会、演讲和小组合作的项目等等。

  这个专业比较注重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在课程进行的第一学期主要学习消费者市场,营销手段,及营销与企业的关系这些实际应用比较强的课程,第二学期则学习营销与广告,营销策略等课程,第三学期为论文写作,为学生能够顺利毕业,拿到学校学位证做好准备。

  一年的学习时间,授课内容在两个为期11周的学期里进行,夏季学期也就是第三学期的时间你也可以选择写论文或者实习。论文是从市场营销专业中的某一个你感兴趣的点选择并进行深入的研究,这有利于你深层次的了解这个学科,如果你有兴趣继续读PhD这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实习则是更快更有效的学习方法之一,你可以在团队合作的项目中学到很多实战的东西,为你日后毕业收到心仪的offer打下一个夯实的基础。


alevel考试内容,alevel法律词汇,alevel数学试卷


  巴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优势

  巴斯大学管理学院在英国的商学院中也是颇负盛名,它通过了世界三大商学院认证中的两项:AMBA(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和EQUIS(欧洲质量改进体系)。

  巴斯的MSc in Marketing专业被泰晤士报周末版院校排名商业排名第一,如果来英国读市场营销专业,这里绝对可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个商业排名标准依据学生满意度,教研质量,学术交流,入学要求,师生比例和毕业生就业率等。因此该排名的含金量可见一斑。学校课程的设置围绕着消费者,企业和社会,三个核心问题,课程把理论和实践充分的相结合。

  巴斯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有哪些特色

  1.根据当今市场的三个核心要素:消费者,企业和社会来探究市场营销专业,深化和推进你的核心营销理论和概念的理解,平衡理论与实际应用。

  2.为了开扩你的视野,增强你的简历,管理学院有国际考察的项目,可以提供机会让在校研究生,与美国,中国,俄罗斯和法国优秀的商学院进行交流合作。

  每年的六月月进行学术交流,行程通常包括参观公司,听讲座,对案例进行分析研究,参与文化宣传活动,旅游观光和一个公司项目的学生演示。

  3.师资力量丰厚:授课教授均为国内和国际上公认的“名师”,在世界顶级营销期刊成功发表过多篇研究论文的人,并且有着多年的实际营销经验及相关专业知识。

  A-level小贴士:A-level课程介绍:大部分英国学生都是用两年的时间修完alevel课程,但能力很强的学A-Level学生有时也可在更短的时间内修完。学生甚至可以直接在国内自学三到四门A-Level课程然后去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英国文化委员会参加考试。这种课程要求学生学习三门或四门主科课程并参加毕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即可进入大学就读。学生的考试成绩及其所选修的A-Level课程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能否进入理想的大学和学习所选择的学位课程。英国的大多数中学开设的ALevel课程科目相当广泛,有文科、商科、经济、语言、数学、理科、计算、法律、媒体、音乐等。

  2018年A-level考试快要来临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A-level考试培训班也于近日开课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进行咨询报名哦! 想要了解alevel考生上限年龄,alevel申请香港大学,爱德思alevel中国官网,alevel真题答案查询等信息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直接在线进行一对一咨询哦!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