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申请美国名校优劣势(二)

2017-08-12 16:27:34 840人已读

劣势:

第一:时间问题

        虽然A-level成绩可以直接申请少数美国名牌大学,比如麻省理工学院、达特茅斯、南加州大学安娜堡分校等等(注意具体是否接受以当年度大学官网披露消息为主),但是这些大学官方网站上几乎都是要求A-level成绩,而整个A-level成绩出来,正常学制是毕业当年8月份,而大学几乎在毕业当年的4月份就开始offer的发放了,所以如果非要使用A-level成绩申请美国大学,就只能晚一年走或者走春季录取,但是春季录的学校少,名校更少。



alevel


第二:精力问题

        A-level是英国的学术类高中课程,难度也不低。而赴美留学无论A-level还是IB,其实托福和SAT(或者ACT)是必须要考的,即便很多开设A-level或者IB课程的学校里某些老师极力辩护,但是现实的确是要参加此类考的,因为美国高校首先认可的还是美国出题机构的权威性,往深处说,其实这就是教育主权。如同雅思和托福,表面是两个竞争关系的考试,背后实际是美英两国的教育主权博弈,同样SAT及ACT在中国大陆的开放式考点迟迟无法落实,本质还是教育主权问题。

  这样一来A-level、托福、后期的SAT或者ACT,会让同学们的压力很大。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