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高中生怎样出国留学呢?

2017-08-12 16:43:16 793人已读

大家都知道英国传统的寄宿学校教育质量上乘,硬件设施一流,可以为朋友们提供全方位的知识、素质和能力教育,同时也是优秀学生入读英国名牌学校的捷径。因此,很多人关心高中生怎样出国留学?


入读英国中学的途径因年龄的不同而不同。 

国内14-17周岁,适合就读英国GCSE课程(10、11年级); 

国内16-18周岁,适合就读英国A-Level课程(12、13年级); 

整个英国的教育体系从小学到大学是一体化延续的,孩子较早的接轨国外教育系统,能尽快融入西方学习环境,为今后的大学阶段的学习做好坚实的铺垫作用。 

出国留学,申请文书永远是重中之重。当着手写文书的时候,整个人瞬间就不好 了呢。没有任何经验,文书不知从何写起。更可怕的是,花大把银子找到一个看着不错的中介,忙碌了几个月竟然是抄袭!没亮点!Chinglish!


留学


以上介绍了不同年龄的申请途径,那么具体来说,高中生怎样出国留学呢?

几乎所有的学校都要求学生通过自己的入学考试,一般A-LEVEL申请有两门考试:英文和数学,个别学校有四门入学考试,即对学生选择的四门专业进行考试。学生的平均成绩一般需达到80分,雅思成绩一般5.5分。 

英国的中学报名注册时间一般在正式开学前一年至一年半,别著名的中学会要求更早注册, 更有名校甚至要提前三年注册。

当然在申请学校之前更需要理性的选择学校和专业。国内大部分的家长和学生一般都喜欢参照排名来选择学校,其实有时候学校排名会有误导性,一定要理性利用各种参考因素来选择目标院校和就读专业。 

首先,排名只能说明学校的综合情况,并不能反映出学生所申专业的情况,而且每个孩子的自身特点与需求不尽相同; 

其次,教育是全方位的,单纯依靠学校考试成绩排名,不能够反映出学校对国际学生的关怀度、学校的软硬件设施和教育水准,而这些往往是低龄孩子成长中最为重要的方面。当然,排名越靠前的学校,竞争也必然愈加激烈,对学生的英语水平和综合能力会提出更高的要求, 否则将很难通过目标院校的入学考试。 

选择一个合适学校要从专业设置、教学质量、留学费用、地理位置和申请难易程度等多种角度来看。其中最为重要的是专业设置,不要为学校名气而放弃专业排名,就业时会发现专业远比学校重要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