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新加坡低龄留学的五大优势

2019-05-15 17:27:01 908人已读

 新加坡是越来越受到众多国内人的青睐了,很多参加完中国高考的考生们都比较向往去新加坡留学,新加坡留学的教育水平是毋庸置疑的,那肯定是杠杆的,那么新加坡低龄留学的优势有哪些?我们一起过来看看吧!

新加坡低龄留学的五大优势

 1、允许6-16岁外国中小学生以及3-6岁的孩子进入政府中小学和幼稚园(全球首屈一指);

 2、陪读政策:新加坡政府推出独树一帜的母子陪读项目,是世界上允许母亲陪读的国家。允许考入政府中小学的国际学生的母亲、祖母或外祖母到新加坡陪读。这样的政策让学生在新加坡能够真正的安心就读,踏实的完成学业。

 在学生进入政府中小学后母亲可以申请新加坡陪读准证,在第二年可以在新加坡合法工作。根据母亲的学历、语言技能和年龄、身体状况等条件,都有基本适合自己能力的固定工作,可基本保证母子二人在新加坡的花销。

 3、留学新加坡中小学的费用相对比较低,大概只有英、美等国家的2/5到3/5左右。公立中小学还有机会申请到高额奖学金及高达80%的助学金。

 4、素质培养:新加坡政府中小学的学生每天是半日制课程,上午半天或是下午半天,剩下的半天是素质型的课外活动比如设计与工艺、美术与劳作、公民及道德教育、体育与音乐等,几乎每所学校的课外活动都有几十种

 5、新加坡是世界上极少数积极推崇英语华语的双语国家,学生在中小学能同时接受到与世界接轨的英式教育和中华文化的传统教育,完全开发学生学习潜能、思考能力和培养学生成为精通双语的人才,培养“创意素质”的基础教育体系。

 新加坡在教育方面的投入力度非常大,也着重推行世界一流的教育。所以在决定新加坡留学之前,要看一些留学指南。留学海外是每一个出国留学生必做的事情。只要你制定好了发展的方向,一切都会是非常好的。如果想要咨询更多新加坡留学考试等内容可以在线咨询我们!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