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IB A-LEVEL SAT2 AP语言类考试如何选择(三)

2017-08-12 17:46:50 768人已读

Students are assessed through a combination of formal examinations, written coursework and oral activities


  The formal examination comprises two essay papers, one requiring the analysis of unseen literary and non-literary texts, and the other a response to a question based on the literary works studied


  Students also produce written tasks in a variety of genres, and perform two oral activities presenting their analysis of works read


  

出国留学



    考试是综合平时作业、活动方面的表现和正式考试两组成绩,正式考试包括两篇文章和一部分基于文本的问题,和两个基于文本分析的口语活动。


  多数北京的同学反馈学校IB课程基本由外交主导,多数没有直接采用IB官方的教材,而选择一些时评文章和部分小说作为课程材料。日常的作业比较多,每周都有至少一篇3000词的paper。日常的GPA 评定也比较严格。


  A-LEVEL 英语文学


  A-level课程是高中最后两年课程,前两年则是IGCSE。中国高中三年制,部分学校的IGCSE课程会压缩为一年。课程中以文学作品的分析为主。课程中的作业与课外阅读占成绩的一半,课堂多为讨论作品比较有趣。但是缺点是需要大量时间完成作业和阅读。考试也是针对作品完成分析性文章。对于文学和阅读感兴趣的同学推荐选择这门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