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生物培训的四大优势

2019-06-27 13:56:37 787人已读

 A-Level课程是英国的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广泛采用的基础教育体制,全球现有160多个国家的11000多所正规大学所认可A-level课程,每年有500多万学生参加A-level考试,学生凭证书可直接进入各国大学的大学一年级学习。那么A-Level生物培训的四大优势是什么?

A-Level生物培训的四大优势

 1.学起来更容易

 A-Level教学更注重知识面的宽度,而国内的高中教学更注重知识点的深度和难度,所以大部分学生和老师都认为学习起来更容易。

 2.考好大学更容易

 两个水平相同的孩子, 一个参加中国高考,另一一个学习alevel参加“英国高考”,后者考取的大学其世界排名往往远远高于前者。

 3.不是一考定终身

 以EDEXCEL的数学为例,这门课程一共要六次考试,每年都有多次机会报考其中的任意一张或者多张考卷的考试,此外这次考试某张考卷没考好,下次再报考一次即可。

 4.课程选择更自由

 A-level开设的课程更多,学生可以选择数学、进阶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其中的三门到四门]课程,作为自己的考试课程,孩子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学习兴趣更高。

 A-level生物好学吗?

 不管是学习哪种课程,其实需要大家掌握一定的学习方法,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如果用心去学习的话,考试通过也是没有问题的!就拿A-level生物来说吧,它的学习方法一定要掌握好,学习起来会更有帮助,更加轻松,更容易拿到一个不错的A-level学习成绩!

 实际上,通过培训班学习A-level的内容,学习的效率会更高一点,因为这样的话,会让很多的学生找到学习的乐趣,而且A-level课程的内容挺多的,但是只需要学习其中的三到四个科目哦,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那些偏科的学生!如果想要了解更多A-Level模拟试卷等内容可以持续关注本网站!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