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Level数学高效学习的三个方法

2020-06-30 14:54:35 1315人已读

  ALevel考试科目众多,ALevel数学就是其中比较常见的科目,很多考生在选课的时候都会选择物理,不过数学考试涉及了很多知识点,想要提升成绩还是不容易的,下面我们就来说说ALevel数学高效学习的三个方法!

  01、确保直观理解数学概念

  花点时间真正理解方程和图表到底怎么变化的,很有必要,而不是死记硬背这道题的完整解题步骤。记步骤虽然也有用,但是如果试题稍微绕点弯,你就会感到很困惑、很有挫败感。

  如果你用足够的时间来理解知识点,那么在未知情况下,尤其是分值较高的题,运用这些知识会更得心应手,也能让你对数学学习更感兴趣。

  02、制作便签,贴到你的房间各处

  复习过的topics是很容易遗忘的,所以每完成一个topic的复习,你就制作一个便签,写上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关键信息,贴到你最容易看到的地方。

  最好根据自身学习情况,量身打造适合自己的便签内容,比如说你经常在某一科的某一topic上失误,那么就特意标记出来,加上注解,时刻提醒自己尽量做对。

  03、按计划一步一步来

  最好是一年里,逐一学习各个不同概念,而不是最后几天复习时间,填鸭式突击学习。A-Level数学是一个很难的科目,每一个概念需要在你的脑海中反复思考,然后你才能自如运用。


ALevel数学高效学习的三个方法


  当你经过了一段扎实和稳定的学习和练习后,复习是最效果的,否则,数学给人的感觉会是很恐怖,让人很困惑,其实原本没这么复杂。

  04、跟朋友合作

  给别人讲题,能很快发现你的知识盲点是哪里,哪些地方还没理解透彻。

  可以跟朋友一起坐下来做一套真题,大家都要大声讲出自己的推理过程,有时候检验你对知识理解程度的最好办法就是试着给别人讲。

  05、从最基础的概念和词汇开始

  A-Level数学有很强的连续性,环环相扣,基础概念是更有难度的概念的基石,比如说解方程、图表、微积分、三角函数,一定要充分理解。如果你不喜欢这些东西,那新知识的学习就会相当吃力。

  关于ALevel数学考试备考的方法,希望考生们重视起来,除此之外,大家也要重视真题训练,打好备考技巧的基础。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alevel报名考试、alevel报名考试等更多信息,大家可以线上咨询我们或继续关注网站更新的文章!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