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新加坡OLevel和ALevel母语口语考试将于7月8日至17日举行

2020-07-10 15:29:52 1428人已读

  根据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SEAB)发出的最新文告,因7月10日为全国大选投票日, 原定在7月10日参加全国OLevelALevel母语口试的学生,将会被重新安排在7月8日至17日之间的某一天进行口语考试。受影响的学校考生将会在6月30日接到学校通知新口试日期,考评局也会通过电邮通知受影响私人考生新口试日期。

  为保障学生与监考人员的卫生安全,下周陆续开始的全国O水准和A水准母语考试将有一系列新规定:

  考试规定

  新加坡考评局届时会在口试考场安装透明隔屏,口试时考生和考官之间要设有防护隔屏

  考生和考官相隔至少1.5米

  考官将全程戴着防护面罩,考生则须戴口罩

  另外,新加坡考评局还表示,考生只可在口试考场以及在口试的朗读、口头陈述和口头互动环节或是在验证身份时摘下口罩。考官会给予考生可摘口罩的明确指示,考生也须在考官通知口试结束后立即戴回口罩。

  并且,在新冠疫情之下,健康是当局考量考试措施的重点。凡是正履行居家隔离令、居家通知、缺席假或病假的考生,都不能参加当天考试。获准缺席考试的,会安排在口试最后一天补考。

  1. 原定6月1日上午8点举行的O水准和A水准H1级别母语笔试试卷一和卷二,将延期到6月18日下午2点进行。

  2. 6月2日早上8点举行的O水准和A水准B级别(MTL B)母语笔试试卷一和试卷二,也将延期到6月19日下午2点半。

  3. O水准及A水准的母语听力考试将延后一周,于7月27日举行。

  而对于新加坡政府小学离校考试、O水准、A水准考试,新加坡教育部表示会留意疫情的发展,若有需要会做相应的考试调整。

  新加坡考评局表示,全岛大约有26000名学生已经报名O水准和A水准的年中母语考试。考评局将与学校合作,采取必要措施,保障学生和考试官的安全。

  此前,新加坡考试与评鉴局已于4月17日宣布,在本地大学授课的A水准H3科目考试将延期,全国N水准、O水准和A水准的部分课程作业也可延迟提交。

  这些科目的全国考试也将分散在各个初级学院以及励仁高级中学(Millennia Institute)举行,校方也会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

  另一方面,34个全国N水准、O水准和A水准科目的全国考试架构包含课程作业,其中大部分都无法在家中进行,因为必须由老师当面监督或是使用学校的器材。考评局将通过延迟提交期限两周、调整作业要求,或接受校方提供的学习证明,在评分时给予特别考量。


新加坡OLevel和ALevel母语口语考试将于7月8日至17日举行


  有十个科目的课程作业期限非常接近预考或年底全国考试,因此期限将维持不变;另有12个A水准科目不受影响,学生仍可通过独立研究和学习完成,因此提交期限同样维持不变。考评局也指出,全面居家学习若是延长,而课程作业的提交期限无法再延长,学生只须提交已经完成的作业,考评局已制定程序,确保公平评估。

  一场新冠疫情,彻底打乱了所有人的计划。

  其中,留新的中国学生成为最主要的受灾人群。

  尤其是仍在国内的同学,因为航班取消、禁止入境或者中国父母担心疫情扩散,导致学生暂时无法前往新加坡。

  对于希望今年参加考试的同学们来说,根据目的地国家的具体政策,尽快准备考试,我们无法改变时局和政策,相信好事多磨,按照自己原有的备考计划,维持现有的节奏,单词该背背,题目该刷刷。不要老想着把自己的学习计划往后延,毕竟未来会发生什么,计划赶不上变化,都是一个未知数。

  以目前情况来看,上半年各类国际考试面临停摆将成为既定事实。在这个特殊的阶段,抗疫是第一位的。很多学校也在筹备应对措施,考生们不必过于忧虑。但留学打算的考生们还是应尽早做规划,避免打乱自己的申请节奏。

  此时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备考时间最重要。同时也可以关注其他考试托福、雅思、SAT,申请材料等能提前准备的就开始准备了,等疫情结束,再做剩余的部分工作,不至于申请季时间太紧张。

  此外,新加坡出入境限制政策即将渐渐放宽,从6月2日起,新加坡将逐步允许旅客在樟宜机场过境,新加坡居民也将可以到海外进行必要活动如商业旅游。

  新加坡也已经和中国已达成协议,为有需要的商务客和公务人员,开通往返新加坡以及中国六个省市的“快捷通道”,从6月8日起开放申请。

  新中“快捷通道”将率先于新加坡以及上海、天津、重庆、江苏、浙江和广东之间实施。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声强调“快捷通道”的适用范围未来还将逐步扩展到中国其他省市。

  以上就是ALevel考试与OLevel考试的最新资讯,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复习,提高备考能力,除此之外要实时关注最新资讯,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olevel作文批改、olevel考试日期的信息,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或添加客服微信kewo11!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