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融入美国同学 太难?因为你没注意这些(四)

2017-08-21 14:59:19 825人已读

8.不要随便搭陌生人的车

我们都知道美国人实在很热情,可是大家千万不要被美国人的热情给迷惑了。有时候美国人的热情背后藏着可怕的阴谋。所以,你不要看到有人热情地想让你搭乘顺风车,你就开心地去坐。想想章莹颖遇害的事吧。

因为有可能这些人就是用这种方式来抢钱或者是对你进行其他方面的羞辱的。 这方面尤其是女生们更要注意,千万不要被帅气高大的美国人给骗了,如果你上了他们的车,有可能你就是他们口里的羊,随便被他们处理了。钱是小事,生命是大。

alevel

9.不要轻易主动讲‘I am sorry’

在中国,我们如果犯错了,一般会说,对不起,或者是抱歉。 事实上,在美国,可不能随便讲出‘I am sorry’这样的话来。为什么,因为在美国这句话代表的意思是你承认这件事情的犯错主要责任人是你,而并不是对方。

如果在某些带有纠纷的事件上,你说了这句话,那么对方是会追究你的责任的。千万不要到时候做个哑巴吃黄莲,痛苦的只会是你自己。

10.不能在不熟的同学面前伸舌头

我们在中国的时候,一般如果遇到不好意思的时候或者是难堪的事情的时候,都会吐我们的舌头,以错过尴尬,这样会显得很可爱。

可是美国的时候,千万不要这样做,尤其是在不熟的同学面前。 因为美国人认为,在别人面前伸舌头是不礼貌的,不雅观的行为,给人庸俗,流氓的感觉。甚至他们会把这个动作延伸为瞧不起人,因此,成年的学生们千万不要这样做。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