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CIE考试局ALevel数学的冲刺技巧

2021-03-17 15:51:30 1003人已读

  今年夏季,CIE考试局的小伙伴仍旧会参加考试。想拿到一个漂亮成绩,考前的黄金冲刺阶段绝对不能懈怠。那么还在准备CIE考试的小伙伴们,来看看ALevel数学的冲刺技巧吧!

  1.根据难度将主题分类

  如果问数学科目中哪个主题最难/容易,可能每个人都会给出不同的答案。因此建议大家仔细阅读课程大纲,选择三种不同的颜色来区分出简单、中等或较难的主题。

  可以利用这一点来帮助制定复习计划,把更多的时间花在你认为最难的主题上,减少花在容易的主题上的时间。这样就不必在简单的问题上浪费太多时间,同时也能确保没有遗漏任何部分。

  重点关注自己认为困难的部分,这样很快就能看到进步。

  2.将特定主题的问题进行归纳

  数学复习主要是刷题,包括真题和课本上的问题。把问题分成不同的主题,比如,积分或向量,然后再分开做这些问题是一个很有效的方法。

  看一看关于某个主题的笔记,然后研究关于这个主题的问题。你很快就会发现问题和理论之间的联系,这可以确保对整个主题做了充分的探索。

  3.制作带有关键公式的抽认卡

  A-level数学包含很多关键的公式和方程式。为每个单元的关键公式制作卡片,对有效记忆公式很有帮助。定期浏览这些卡片,确保记住所有的公式/方程式。也可以把它们写在海报上,贴在房间周围,以便能随时随地复习。

  在考试前一晚复习海报/抽认卡,确保记住所有内容。


CIE考试局ALevel数学的冲刺技巧


  4. 看视频教程

  看视频教程复习可以让你按照自己的节奏理解概念。视频课最有用的部分是能够帮你了解如何解答往年考试中的问题,这比仅仅浏览评分方案,却不知道具体的解题方法要有效得多。

  5.看考官报告

  这是一个鲜为人知的技巧,但实际上对每一门A-level科目都很有用。往年的每一份试卷和评分方案都附有一份考官报告,考官对试卷中的问题给出反馈,并对考生经常犯错的地方进行总结。

  通过查看考官报告,我们可以从其他考生的经验中汲取教训,避免犯类似的错误。

  以上就是ALevel数学的冲刺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成绩查询、alevel写作模板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