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为什么选择A-level课程,这两个原因够吗

2021-05-07 15:32:40 623人已读

  A-Level(General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英国高中课程,是英国全民课程体系,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小北整理了选择A-level课程的两大原因,一起去看看吧。

  A-Level课程升学途径广

  A-Level全称General Certificateof Education Advanced Level ,是英国高中课程、英国全民课程体系、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也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A-Level课程虽然来自于英国,但世界上包括美国在内的众多国家和地区的大学都承认用此课程成绩申请大学。

  据了解,目前取得A-Level相应课程成绩证书的学生,可依据课程等级申请世界上几乎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这些大学遍布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新加坡等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0多所大学。

  其中,美国一些顶级大学需要SAT成绩,但也有部分大学接受只用A-Level成绩进行申请。美国的麻省理工学院,维克森林大学,罗切斯特大学等学校明确表示他们接受A-Level成绩,并且可以免交SAT成绩,杜克大学,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塔夫斯大学等学校虽然需要提交SAT成绩,但是很欢迎学生提交A-Level成绩。


A-level物理学习,A-level考试,A-level考试排名


  A-Level课程备受中国学生喜爱

  A-level最大的特点就是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选课。A-level课程包含70多门,但是没有一所A-Level学校会开齐70门课程,一般规模的学校开设10—20门左右。

  中国A-Level课程一般开设数学、进阶数学(或称高等数学)、物理、计算机学、会计学、商业学、经济学等课程供学生选择。学生第一年一般选择3-4门课程,第二年将不喜欢或不擅长的一门放弃,然后继续学习,通过考试后获得A-Level 证书,即可进行大学的申报。

  中国学生比较擅长理科,所以大多数会选理科的科目。也就是说,偏科的孩子在A-level的学习中,完全可以扬长避短,选择擅长的科目,避开弱势科目,最大可能的提高总成绩。

  如果学生对一次考试的成绩不满意,可以重复考试,取最好成绩计分,而不至于一考定终身。

  以上就是ALEVEL考试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培训、alevel考试费用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