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如何凭借新加坡o水准上大学

2021-05-10 15:07:22 411人已读

  新加坡o水准考试是国际学生进入新加坡初级学院和理工学院必经的考试,成绩国际英联邦国家都能认可。新加坡o水准可以上大学吗?新加坡o水准考试可以进入新加坡私立大学,只需要学生o水准成绩一门达到及格即可,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新加坡管理学院都可以用O水准考试成绩申请。

  新加坡留学o水准分数要求

  新加坡o水准成绩申请初级学院,需要学生新加坡O水准考试统考考分中的英文达C6以下、总分达15分以下的学生将有机会被新加坡初级学院录取。

  新加坡o水准成绩申请理工学院,需要学生新加坡O水准考试统考考分中的英文达D7以下、总分达18分以下的学生将有机会被新加坡理工学院录取。

  新加坡O水准考试介绍

  新加坡O水准考试是由新加坡教育部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局共同主办的统一考试,也是中学教育结束后参加的考试。考试一年举办一次,考试成绩为英联邦各个国家所承认和接受。考试成绩除了可以进入新加坡高中,还可以进入新加坡理工学院,或者是海外英联邦国家的初级学院或是大学预备班。新加坡O水准考试难度较大,学生想要考出理想成绩,需要提前去新加坡参加O水准预备班。

  新加坡o水准可以上大学吗


olevel考试备考,olevel考试


  新加坡o水准考试除了可以进入新加坡初级学院、理工学院或工艺教育学院,或者是海外英联邦国家的初级学院或是大学预备班,还可以用新加坡O水准考试成绩进入新加坡私立大学,只需要学生o水准成绩一门达到及格即可。新加坡私立大学有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新加坡PSB学院、新加坡管理学院、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等。

  新加坡私立大学专业推荐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管理专业

  新加坡楷博高等教育学院管理隶属专业:商务管理类-管理学,课程等级:本科,颁发证书:由国立爱尔兰大学都柏林学院颁发,学制:26个月,开课时间:4月20日、10月19日,报名费:481.5新币(≈人民币2,311元),学费总计:38231.1新币(≈人民币183,509元),*学费包括7%的政府消费税。

  课程介绍:本课程旨在让学生具备商务和管理方面坚实的基础与丰富的实践经验。本课程将帮助学生掌握符合现代企业要求的技能、应用型知识、沟通技巧、团队建设能力及领导能力。

  新加坡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系统理学士

  新加坡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隶属专业:信息技术类-计算机及信息系统课程等级:本科,颁发证书:由英国伦敦大学颁发,学制:36个月,开课时间:9月,报名费:240.75新币(≈人民币1,156元),学费总计:37800新币(≈人民币181,440元)费用详解:以上费用包含7%的政府消费税。

  课程介绍:信息系统研究有组织的人类活动中信息的生成、交换、储存及运用。如今,信息技术渗透到各种有组织的日常活动中,从管理到工程的各行各业都越发需要理解信息系统。本商业信息系统学位课程正是帮助学生设计、管理并发展这种信息系统,为各行业提供服务以便更好的运作。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