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逾六成新加坡公民支持收紧防疫措施;新加坡总统也表示将推迟国庆开放日

2021-07-23 15:17:09 814人已读

  截止到7月21日,新加坡卫生部报告了181例新增确诊病例!

  179例新的本土病例,其中裕廊渔港集群新增130例,成为新加坡最大的活跃集群,共有454例病例;

  另外KTV集群也新增8例病例,该集群病例总数达到 215例;

  剩下的2个确诊病例则是在入境后居家隔离被发现的;

  截止当前,新加坡已有4165024 人接种了接受了第一剂疫苗,占新加坡总人口的73.0%;其中2792667 人已完全接种了疫苗,占新加坡总人口的49.0%。

  发现新集群

  近日在新加坡金文泰448市场和食品中心工作或访问过的人中,发现了22例确诊病例;在黄埔大道市场又发现了12例确诊病例。

  卫生部表示:从今日起将关闭金文泰448市场和食品中心以及黄埔大道市场,直至8月5日,以打破传播链并进行深度清洁。

  据悉,这两个集群的案例可能是由访问裕廊渔港收集库存并在这些市场和食品中心出售的鱼贩“播种”的。

  卫生部也将免费的新冠检测扩展到7月7日至21日期间访问过金文泰448市场和食品中心及黄埔大道市场的人;

  另外也将检测范围扩大到去过黑格路市场和食品中心的游客中。

  作为帮助识别 COVID-19 病例并防止进一步传播的“附加层围栏”,卫生部向最近两周访问过特定市场和食品中心的人们分发抗原快速检测 (ART) 自我检测试剂盒。

  卫生部说:“强烈鼓励符合条件的人使用这些 ART 套件收集和进行自我测试。”

  新加坡居民可以在7月22日至23日前往黄埔大道市场和726西海岸市场附近的居委会领取抗原快速检测 (ART) 自我检测试剂盒。

  目前共有六个市场和食品中心被列为与裕廊渔港集群相关的 COVID-19 集群:

  金文泰 448 市场和美食中心;黄埔大道市场;Chong Boon 市场和美食中心;Chong Pang 市场;Haig Road 市场和美食中心;Hong Lim 市场和美食中心;将推迟国庆开放日

  早前新加坡总统曾宣布:新加坡逐步安全的恢复活动,总统府将配合来临的国庆日在8月1日向公众开放。计划将于今年5月13日恢复开放日活动,以庆祝劳动节和开斋节。

  之前已上网预订劳动节和开斋节开放日活动免费门票的公众,可凭票入场。

  但这一情况被因裕廊渔港集群新冠确诊病例的激增而取消。

  但卫生部部长王乙康表示:“由于裕廊渔港的集群不断增长,我们不得不恢复到第 2 阶段(加强警报)措施,目前我们面临着病例无法控制的增加的风险。”

  新加坡总统昨日在发布会上也宣布:“由于我国今天起再次进入为期一个月的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原定于8月1日(星期日)举行的总统府国庆开放日活动将会延期。”

  收紧防疫措施是否有必要?

  新加坡展开了从7月21日起再次进入一个月的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展开网络调查,截止7月21日19时有超过3880人参与调查。

 

A-level物理学习,A-level考试,A-level考试排名

 

  0

  1

  调查结果显示:

  有74.6%的受访者认为社区病例激增收紧防疫措施是有必要的;

  只有8%认为没有必要这么快又收紧;

  另有17.4%受访者则表示已经感到麻木。

  哪项措施影响最大呢?

  0

  2

  大部分受访者(63.7%)认为不能堂食的影响最大;

  其次是社交聚会人数限制减至两人(25.5%);

  另有8.2%受访者表示室内不允许进行不戴口罩运动的影响最大;

  其余2.6%则认为婚宴和现场表演等大型活动人数限制收紧对他们的影响最大。

  01

  王乙康先生表示:虽然新加坡目前尚未出现因堂食而造成冠病确诊病例的情况,但若允许公众在外用餐,病毒很容易人传人,本地疫情局势很可能会迅速恶化。

  若允许五个人在外用餐,这五个人各自与五人同住,而这五个人又分别与他们的朋友见面,冠状病毒就很可能在这相互连接的125人传播开来,加剧裕廊渔港感染群快速恶化。

  目前新加坡近一半的公民完成完全疫苗接种,两周之后,预计比例会增加至64%,会使新加坡站在更强大更坚韧的地位检讨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条例。

  以上就是新加坡防疫的相关资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英国大学的排名、英国的大学专业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