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O水准 | 考生家庭马不停蹄:数说O水准后升学路径如何走?

2021-11-11 11:24:00 558人已读

  据新加坡教育部门的数据,考获至少五科及格的比例达85.2%,创20多年来新高!!!共有2万4409名学生参加了2019年的O水准会考,少于2018年的2万6750人。考获至少五科及格的比例达85.2%,比2018年已破纪录的84.8%,更高出0.4个百分点。至少三科及格的考生比例则是96.5%,比2017年高出0.1%。至少一科及格的考生比率也维持在99.9%。

  而在得知成绩再到申请表格提交截止只有5天左右的时间!!!留给家长和孩子仔细考虑的时间还很紧的……

  O水准会考成绩放榜后,考生们可以申请初级学院、理工学院工艺教育学院等更高一级的学校。选择学校需要考虑的因素和变数非常多:你究竟适合哪一所学校?每所学校有什么样的优势和特点?你要选择什么样的课程?未来你将从事什么样的职业?你需要为职业做什么样的准备?

  事实上,初级学院和理工学院都是进入新加坡大学的优秀通道!

  初级学院(JC)类似国内的高中,JC毕业之后参加A水准考试,成绩优秀的学生进入大学深造。


olevel考试备考,olevel考试


  励仁高中(Millennia Institute)是唯一3年制的初级学院,一般初级学院为两年制。

  而理工学院(POLY)的优秀学生同样可以在毕业之后,申请前往大学继续学习,一般需要成绩排名前5%。

  相较于政府学校,新加坡私立中小学录取门槛较低,选择较多,只要学校有名额,一般不需要通过统一考试,但每个学校都会有一个入学能力测评,学校会根据能力测评的结果来决定学生读哪一个年级最合适就读。

  私立学校,与政府中小学同步,毕业生可跟政府中小学学生一样参加由教育部统一举办的毕业升学考试,英国剑桥“O”水准和“A”水准考试。  

  以上就是O水准考试的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当然,具体情况还是要根据孩子的特点、兴趣以及具体的情况来做判断。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alevel考试培训、alevel考试费用的资讯,请多多关注本网站,也可以添加我们微信kewo11,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留学申请。



默认底图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