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A-level考试语言中心不接受托福成绩

2017-09-05 20:11:16 969人已读

   奥克兰大学在世界上家喻户晓,全球排名第52名,是新西兰最好的大学,综合指数较高,专业都很不错。奥克兰大学所提供的所有课程均以科研为主导,属世界级水平,为国际所认可,因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A-level考生。奥克兰大学的毕业生在新西兰及世界各地的商业、法律、医学、政治和学术界担任着各种重要职务。


A-level考试


 所以,针对奥克兰大学的申请,出国留学专家建议:申请去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学习的同学们,如果你申请的时候递交的是托福成绩,除非已经满足学校条件可以获得无语言条件的通知书,也就是申请本科的学生需要达到总分80写作不低于21分的托福IBT成绩,申请研究生需要达到总分90写作不低于21的成绩,否则在配语言的时候奥克兰大学的语言中心即ELA是不接受托福成绩的。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