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GCSE成绩低的学生将无法继续学习A-level 都是没钱惹的祸?

2017-09-10 00:01:31 906人已读

      经济条件的差距反映在学习当中可能并不是特别明显,你可能只考虑到家境富裕的孩子能有更优越的生活水平和受教育的条件,不过最近的对于IGCSE成绩的调查却让我们感到震惊。据报道,阿什菲尔德贫富差距导致的GCSE成绩差距让人担忧。

  A-Level

  Ashfield(阿什菲尔德)的议员认为这种调查结果让人“难以接受”,斥责政府没能给予贫困背景下的孩子们应有的帮助。

  2015年,阿什菲尔德只有34.3%来自贫困家庭背景下的孩子在GCSE考试中取得了A*-C的成绩,包括数学和英语--344人中只有118个人。

  但是,Ms De Piero从House of Commons library得到的数据显示,59.6%的来自阿什菲尔德富裕家庭的孩子取得了相同的成绩--738人中有440人。


A-level备考


  这就意味着,贫困背景下可能取得好成绩的孩子只有富裕背景下孩子的一半多。

  Ms De Piero坚持认为,这个结果充分说明了政府的失败。她称,政府承诺要帮助贫困孩子继续他们的生活,但是巨大的成绩差距证明了政府很失败。没有取得好的GCSE成绩的学生(包括数学和英语),阿什菲尔德约有2/3的贫困少年将不能继续学习A-level,未来的道路也被阻挡了。

  她表示,这是不能接受的。政府应该做更多的努力来保证学校和学生能得到他们需要的支持来帮助他们发挥潜能。

  英格兰的贫困学生获得GCSE基准成绩(包括英语和数学)的学生平均比例为36.8%,而东密德兰(East Midlands)地区仅仅有31.9%。

  这个调查结果是在Ofsted教育部长称东密德兰通常是成绩最差的地区后两个月发现的。

  看来,家庭背景对学习的影响还是蛮大的......相比于那些贫困偏远地区的童鞋来说,各位小伙伴可是无比幸福的,既然有这么好的条件,就好好学习吧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