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国际学生满意度大调查 英国总体满意度排名第一

2017-09-12 19:54:00 855人已读

      英国以其纯英文教学生活环境、高教育水平、高含金量的学历以及短学制的优势每年吸引了大量小伙伴选择去英国留学。英国大学联盟国际部日前发布的《2017年英国的竞争优势》研究报告显示,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和荷兰相比,国际学生对英国的总体满意度排在首位。


英国留学


  该排名分别从其大学的总体满意度、学习环境、报道支持和迎新活动、生活质量以及支持服务等五个维度打分。报告发现,英国本科、授课型研究生和研究型研究生课程的推荐度均排名第一。也就是说,在英的国际学生更有可能会向其他人推荐英国作为留学国。

  而美国在本科生和研究型研究生中的推荐度排名第四,在授课型研究生中排名第三;澳大利亚在本科生中排名第五、在授课型研究生中排名第六,在研究型研究生中排名第二。对于在英的国际学生来说,大学在世界范围内的良好声誉,是本科生和授课型研究生决定选择英国的最重要因素。对于研究型研究生而言,他们最看好英国高校的研究质量,占比高达97%。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