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英国建筑系学生,压力山大的背后是为什么?

2017-09-15 20:28:34 954人已读

      在英国,超过四分之一的建筑系的学生都正接受着或已经接受过与他们所学课程相关的精神健康问题检查和治疗。还有四分之一的学生预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会寻求同样的帮助。

  英国建筑系一般是七年的课程,这七年里对学生贷款的焦虑以及经常需要通宵完成的工作负载是英国建筑本科生主要的压力来源。

  《建筑师日报》调查发现大学建筑系的理论课程价值较低,建筑实习常常是无偿实践且建筑行业常有性别和种族歧视也是建筑系学生反映压力过大的一些因素。

  申请心理健康治疗的女性学生的数量要比男性学生的数量多得多。在调查中,近三分之一,29%的女性学生接受调查称正在接受与她们所学课程相关的心理健康问题治疗。相比之下,只有23%的男性学生表示有这个情况发生。

  接受调查的447名建筑系学生中,近90%的人表示他们曾有过通宵加班的经历,几乎三分之一的学生表示他们经常如此。

  三分之二的建筑系本科生表示在他们的课程结束后,他们的学生贷款将会达到£30,000甚至更多。尽管如此,几乎三分之一的学生表示他们曾被要求无偿实习过。

  接受调查的学生在报告中称在重压之下,他们看到很多朋友都遭遇脱发的问题。一位调查者甚至称他的两位同学曾因此自杀过,但《建筑师日报》并没有证实这件事。另一位学生写道:“我感觉情绪如此低落,对我的能力没有一点信心”。还有一名学生说道:“这简直是教育提倡一种痛苦的文化”。


英国留学


  Anthony Seldon,作为白金汉大学的校长和一位精神健康的倡导者,说道:“英国有一种心理健康的问题在学生当中流行。这些学习建筑的学生看来去承担了额外的负担,也许是因为课程的长度以及能挣到合理收入所需的时间。”他也表示道,“我们需要重新思考建筑课程,使其与建筑教育未来的需求相结合”。

  大学教师也同样关注着建筑教育对他们学生施加的精神压力。Timothy Smith,金斯顿大学建筑系的主任表示,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生申请“扩展或减缓环境”,同时增加了兼职的要求意味着学生有过大的压力。

  Nam Kha Tran,谢菲尔德建筑系的一名学生认为精神健康问题将成为一代人的疾病。Stephen Buckley,心理健康慈善委员会的主席,表示大学生不仅有着考试和作业截止日期的压力,还有高学生贷款和债务的压力。Jane Duncan,英国建筑皇家协会的主席,鼓励建筑系的学生遇到精神健康问题要寻求帮助,强调他们并不孤单。她表示,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沉重的工作负担和密集的设计需求还是建筑教育的主流文化。

  Duncan还补充道:“我非常担忧学费,逐渐增长的学生债务和许多学生因此不得不在学习之余进行有偿工作之间的联系会导致和激化他们的精神健康问题”。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