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备考资源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A-Level数学:9231_s02_er

345 2019-07-02
下载

  不同的A-Level科目间的成绩其实并不是绝对的公平的,根据图中官方的考试结果数据显示不同的科目在相同的等级学生得A*和A的比例都是不同的。通过和其他几科的对比,我们可以明显的看见,数学得A以上得比例是很高的,对于在数学方面有相对优势的中国宝宝和家长看到这里是不是在心里暗暗开心呢?


A-Level数学:9231_s02_er


  但是每当看见很多的P1,S1,M1,P2,S3,M2,又觉得莫名其妙,对于只接触过就叫“数学”的数学,哪里来的那么多数学?我们这篇文章会给您抽丝剥茧的讲一下我们中国学生的强项,得A率相对很高的数学。


  虽然A-level官方给出50几门科让学生挑选,而且没有强制要学那一门,但对于国内的学生来说数学几乎是必修课,不仅仅是因为这门课相对简单,也是因为很多大学的很多专业都有明确要求数学拿到A或者B。


  A-level的数学包括基础数学和进阶数学,在内容上基础数学和进阶数学有连续性,但这确是两门独立的课,学生可以任选其中一门,但中国的学生一般都会选。


  基础数学和进阶数学都包括三大板块:纯数学(含pure mathematics)、统计数学(含statistics)、力学数学(含mechanics)。


  一般来说,学基础数学在AS阶段你有一个必学单元Pure Mathematics1; 然后从Pure mathematics 2, Mechanics 1, 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1中选考一门; 第二年的时候还有一门必考 Pure Mathematics 3;并在剩下的中另选一门选考。P1,P3,M1, S1是大多数学生的选择,应该是最容易的了,但也有不同的选择比如P1,P3,S1,S2。对于要学进阶数学的同学一般会在第一年AS阶段就把4个都考完,对于数学基础好的学生其实并不是很困难。


  进阶数学有只有两张必考的paper,paper1(100分比重50%)是pure mathematics的内容;Paper2(100分比重50%)包括了统计数学和力学数学。


请输入您的联系方式进行下载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