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备考资源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A-Level数学:9231_s02_qp_1

566 2019-07-02
下载

  单元 P2, M2, S2 分别是 P1, M1, S1 的后续学习, P2是P3的内容节选。所以选两门基础的M1和S1会相对的简单。而且A-level的内容本来就是广而不精的,学个基础的课程对中国学生来说会更容易拿A的。


A-Level数学:9231_s02_qp_1


  首先是Pure 1,是所有paper中最简单的。基本上前面几个章节在初中都学过。主要是后面几章,比如微分积分,空间向量会稍微难一点。难题一般也就集中在这两个部分。一般来说,满分75的pure 1拿到大约60就有A了。但是很多同学会在很基础的地方丢分,有时候是因为没有认真审题,有时候是因为理解错误题目的意思,有时候是因为计算错误。最正确的解决办法是多做题,多总结。每一年的题目类型其实都大同小异,比如说哪几道题是三角函数,哪几道题是微积分,哪种类型的题要怎么去做…所以,想拿A*的同学,每年的past paper都要认真的去做。


  Pure 3其实就是困难版的Paper 1,主要涉及的内容就是指数函数,对数函数,微积分,偏微分,虚数和更困难的空间向量。Pure 3的满分也是75分,如果想拿到A的话需要拿到50-55分的样子。虽然看起来很容易,有时候可能会被某些题目迷惑或者出现计算错误。出现非常难的题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在历年也出现过相对比较难的虚数题和微积分题。其实有时候是可以有选择的放弃的。比如说在做虚数题的时候第三问死活做不出来而且只有三分的话,完全可以选择放弃去检查前面的题。


  Mechanics 1其实基本上就是高一物理,什么初速度末速度,然后还加上了什么胡克定律,定滑轮动滑轮,压力压强。反正学的杂而且题目涉及面较广。Mechanics 1广而不精,只需多钻研书上的例题和历年的真题。第一次做题的时候可能题目类型没见到过,思路不对所以导致做完一套题没什么对的。这时候一定不要灰心,一定要多去研究mark scheme,去看看解题方法就好了,下次遇到类似的题目就可以迎刃而解。


  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1就是简单的统计,主要就是柱状图,茎叶图,排列组合,二项分布,正态分布等等。这里的难点在于细节,计算偏多,很多时候会犯很简单的错误,也会在排列组合的题中找不到突破口。整个考试的难题基本就在于排列组合,所以在平时学习的时候一定要总结题目,不会的问题多问多琢磨。


  如果想要拿到非常高的percentage的话P1,P3是几乎不能错的。越靠前的percentage差距就越小。有时候差一分可以拉三四个百分比。所以,一定要认真审题,小心做题。平时好好做past paper,好好写步骤不要被无缘无故扣分了。


请输入您的联系方式进行下载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