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备考资源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A-Level数学:9231_s02_qp_2

595 2019-07-02
下载

  中国学生的数学水平在世界都是有名的。留学的宝宝纷纷发挥中华民族的“数学基因”,将选科必选数学发扬光大。


A-Level数学:9231_s02_qp_2


  于是,好奇的童鞋就问了,都说A-level的数学比高考数学简单,是这样吗?


  一起先搞清楚A-level数学的有什么!


  A-level的数学包括基础数学进阶数学。在内容上基础数学和进阶数学有连续性,但这是A-Level的两门独立课程,学生可以单独选择其中一门,但中国学生一般会都选。


  数学的教学内容有四大模块:纯数学(pure mathematics)、统计数学(statistics)、机械数学(mechanics)、决策数学(decision mathematics)。


  看到四大模块,有的童鞋就坐不住了,纯数学、统计数学还能理解,怎么还有机械数学、决策数学?


  其实这说明了一个问题,A-level的数学设计的范围很广,会涉及到其他学科的知识,比如:物理。


  A-level数学中还有绘图(Graphs),主要考察图的变换和学生的手工绘图能力。微积分也是A-level数学中一个重要的考点,虽然没有特别深入,但是对宝宝们来说也是很有难度了。


  所以选择数学的童鞋不能掉以轻心,想拿到A*,还是要付出很大的努力的。


请输入您的联系方式进行下载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