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专业教师辅导 成绩快速冲A+ 获取专属备考攻略
最新动向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
热门标签
猜您喜欢

A Level选课神器:Magical A-level Explorer

2017-11-14 10:55:42 1005人已读

  说起A-level考试,不得不提15年英国政府取消AS水平考试将这一改革,A-level考试由两年考两次变为两年考一次。也就是说第一年学完AS之后学生可以不参加AS的考试,全力以赴针对两年后的大考。因此A level最后的总成的计算出现跟大的变化:

  其实困惑的不止中国学生,就连很多英国学生也一知半解。根据BBC的报道,由Youth Sight对1000多位18-19岁英国大学申请者的调查显示,有28%的学生认为他们选错了A Level科目,41%的学生希望他们能更认真的考虑专业选择。这份调查还显示,仅有50%的英国学生认为学校提供了关于所选课程和对未来大学专业影响的充足信息。而且仅有41%的英国学生留意到某些专业对A Level有特定的课程成绩要求,并且某些课程被认为难度相对较弱。

  辣么,中国学生到底怎么办?今天小圈给大家安利一款选课神器:由Which?University推出的A Level Explorer。

  只要你输入任意3个A Level科目,系统就会给出匹配度分别为Best、Close和Unexpected的三类不同大学专业推荐。


alevel资讯


  例如小圈选择了高等数学、经济和历史三个科目,系统给出的最匹配专业为经济、数学和历史,近似匹配包括工商管理、哲学和法律,另一些匹配度较低的专业为统计、会计和运营管理。推荐信息中甚至还包括就业指数、预期收入、男女比例等。

  代表英国一流大学的罗素教育集团(Russell Group)建议,A Level选课的三条原则之一就是要弄清所选科目与未来专业的关系:1. 过去你学过这个科目,并且有把握在A Level阶段取得不错的成绩。2. 这个科目对你未来的大学专业或者就业将有帮助。3. 如果之前没有学过,你应该深入了解并确认所选科目适合自己。罗素教育集团(Russell Group)在《知情的选择》(Informed Choices)报告中推荐了8个基础性科目(facilitating subjects),对于那些对未来的专业和职业还不是很确定的学生来说,选择这些科目能让他们将来拥有更多选择的空间。

  数学和高等数学

  英语文学

  物理

  生物

  化学

  地理

  历史

  古典语言和现代语言



在线咨询

公司介绍 隐私条款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关注大英留学公众号,获取英国留学考试第一资讯
添加英联邦留学考试小管家,定制专属学习计划
备案号:苏ICP备17009794号-16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90120 Copyright 2017-2021 AOLEVEL.ORG.CN 南京课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4008506500

请填写您的联系方式

如有最新备考攻略或资料,我们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给您


发送验证码

确定提交